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有本座在,我看你们谁敢再动她!”

    “啊——”

    举着长剑走上前的侍卫还没反应过来,就见眼前多了一道人影,紧接着,脖子上一痛,就已经去见了阎王。

    “幽儿!”

    暮寒倾又惊又怒,看着躺在地上浑身鲜血的女子,心里弥漫而来的心痛之意快要将他淹没。

    他的幽儿,他平日里都不舍得让她受一点伤害的小幽儿,现在,居然浑身是血地躺在地上,居然被这些人,伤成这副模样!

    该死的!

    该死的!

    满腔的心疼之意瞬间转变为滔天的怒火,暮寒倾转身,看着面前的几个人,一双漆黑深邃的墨眸中肆意翻滚着风暴。

    “妖儿,带着暗阁的人,踏平南宫世家,明天早上日出之前,本座不希望还有一名南宫世家之人活着!”

    随着他的一声话落,他的四周,陡然出现了几百名黑色衣袍的男子,以及一名红衣女子。

    “是,属下领命!”

    女子脆声应道,素手一样,身后的几百名黑袍男子的身影瞬间自原地消失,如鬼魅般,消失在南宫世家的各个角落里。

    “你们,你们是……”

    南宫家主一只手扶着大长老,惊骇地看着面前突然出现的人。

    暗阁,黑袍人,红衣妖娆女子,面前神秘的男子……

    南宫家主艰难地咽了咽口水,他的心里,缓缓浮上三个字。

    “血影楼,你们居然是血影楼的人!”南宫家主惊骇地大叫。

    地上,夜晴幽惊骇地看着暮寒倾,血影楼?!

    暮寒倾,居然是血影楼的人?

    而且,面前的红衣女子,就是那天地下拍卖会的凤妖儿,居然是暮寒倾的手下,也是血影楼的人?

    “呵,算你还算有点眼力。”风妖儿妖娆一笑。

    “血影楼,居然真的是传说中的血影楼……这下完了,彻底完了……”南宫家主失魂落魄地喃喃自语。

    血影楼,大陆上第一大邪恶实力,其内之人个个身法诡异,实力诡异,传说中血影楼的楼主更是嗜血无情,一身实力也是强大神秘,曾经一掌拍死过一个八阶灵师。

    风玄大陆上,得罪了血影楼的势力,无一不是在一夜之间被灭门。

    这一次,他南宫世家,怕是也难逃此劫了。

    不……

    “血楼主,凤姑娘,这都是误会,都是误会啊,我南宫世家,实在无意冒犯血影楼,我只是没有想到那位姑娘是血影楼的人,要是我知道,就是借我十个胆子,我也不敢伤那位姑娘啊。”

    南宫家主此刻已经完全顾不上别的了,只想在这群魔鬼手里保下自己的家族。

    且不说血影楼那一群实力莫测的人,就说血影楼主,一个可以一掌拍死八阶灵师的存在,他南宫世家,就是拼了一切,也惹不起啊。

    眼前南宫世家的依靠,仅六阶灵师的大长老也受了伤,更不可能是血影楼主的对手了。

    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向血影楼求情,求他们看在大长老最后没有杀了那姑娘的份上,给他南宫世家,留点血脉。

    “误会?”风妖儿妖娆的眉眼间掠过一抹杀意,脸上灿烂的笑意却生生地叫南宫家主打了个寒战。

    “你伤了我血影楼未来的楼主夫人,一句误会就想完事了?”

    未来的楼主夫人……

    地上的夜晴幽听到这句话,之前因为暮寒倾的身份所带来的震撼之感瞬间被冲淡了不少,剩下的,就只是羞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