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主人——”

    小家伙可怜兮兮地望着夜晴幽,一双滴溜溜的大眼睛里满是水雾,它可不可以不选?

    “嗯,考虑得怎么样了?”

    夜晴幽笑得眉眼弯弯,这小家伙,有时候就是太傲了,她必须得磨练磨练它。

    “主人——”小家伙伸出肥嘟嘟的爪子,抓着夜晴幽的手晃了晃,近乎撒娇地喊道。

    “二公主,宫门已到,请下车检查。”马车突然停了下来,车外传来一道声音。

    夜晴幽无奈地耸了耸肩,用眼神示意小家伙自己看着办。

    小家伙很不情愿地撇了撇嘴,别过脑袋,小脸上的纠结之色更甚。

    “二公主?请速速下车检查。”

    “嗷呜——”

    小家伙身子一颤,哀嚎一声,白白嫩嫩的小手在身前轻轻挥舞了两爪子,夜晴幽眼眸一亮。

    眼前的小家伙,俨然已经换了一个人,一袭淡粉色宫装,一个简单的发髻,娇小的身子配上脸上那副不甘不愿地神情,简直不要太可爱。

    “小家伙,我第一次发现那个宫女长得那般可爱。”

    夜晴幽笑得欢快,上下看了好几遍,确定没有哪里有破绽之后,才松开了小家伙。

    小家伙:“……”

    主人这是在幸灾乐祸吗?是吗是吗?

    “二公主,请你……”

    “本公主的马车你也敢拦,不想活了吗?还不赶紧给本公主放行!”夜晴幽眉眼一变,学着箫云雪的语气,高傲地说道。

    小家伙在一旁干瞪眼,主人叫它变作那宫女的模样,不就是为了应付检查吗?

    车外,没了声音,好半晌,才传来侍卫恭敬的声音,与之前强硬的态度截然不同。

    “二公主,属下也是按规矩办事……”

    “规矩?哼,在云苍城,本公主的父皇就是规矩!你不过一个小小的侍卫,竟然敢拿规矩二字来压本公主,本公主看你是活得不耐烦了!”夜晴幽冷哼一声。

    按照箫云雪的那个娇纵跋扈的性子,能轻松地让检查才怪,她若是妥协了,反倒会引起别人的怀疑。

    “哎哟喂,二公主你可回来了,皇上等你好久了。”一道尖锐娇作的声音突然插了进来,“喂,还愣着干什么?还不给二公主放行?想让皇上久等吗?”

    马车内,夜晴幽听着这娘娘腔一般的声音,脑子里自动脑补出了一个细皮嫩肉翘着兰花指的太监形象,不由得抱着手臂打了个寒战。

    前世,她最恶心的,莫过于泰国的人妖,没想到在这异世,居然能接触到丝毫不亚于人妖存在的太监。

    这声音,还能不能再娘一点?

    “是,李公公。”

    一听皇上两个字,侍卫焉了气,二话不说打开宫门,放行。

    马车一点点动了,驶过了宫门,从头到尾,车帘都没有被拉开一点缝隙。

    于是,某小家伙郁闷了,成功进入了皇宫,也没见人进来检查,它白白牺牲了。

    小家伙抱着手臂缩到角落里,一脸哀怨,主人太奸诈了,明明有办法躲开侍卫的检查,还偏偏叫它化作这小丫鬟模样。

    嗷呜,它英俊潇洒高高在上的光辉形象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