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个贼人很厉害?比父皇还厉害?”

    呃——

    箫灵梦被箫云雪的一句话堵得哑口无言,那贼人能瞬间制服所有隐卫,踢爆他们的丹田,就连父皇也做不到这一点,那个人的实力,肯定在父皇之上的,只是……

    看着云霄皇浑身散发出冰冷嗜杀的气息,箫灵梦很识趣地选择了闭嘴。

    “姐姐,那个贼人真的比父皇还厉害吗?”夜晴幽眸底的光芒更亮了。

    “雪儿,不许胡说!”箫灵梦秀眉微皱。

    “我哪有胡说——”夜晴幽撇了撇嘴,“那个贼人若是真的那般厉害,父皇也打不过的话,我们可以把他反招过来收为己用啊,嗯,比如我可以把他招为驸马,这样用皇室的隐卫来换一个高手,还是很值的。”夜晴幽一口天真的语气。

    招为驸马……

    暗处,暮寒倾眸底划过一抹晦暗,他可不想和办成箫云雪模样的幽儿成婚,这样被冠上的称呼,也只会是箫云雪的驸马,而非幽儿的夫君。

    要知道,名分很重要!

    暮寒倾摸了摸下巴,幽深的视线落在夜晴幽抱着云霄皇的手臂上,眸底划过一抹冷意,身子一闪,自房梁上消失。

    “雪儿,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箫灵梦冷声质问。

    “我知道啊,姐姐,我在为父皇解决问题啊。”夜晴幽眨了眨眼,嘻嘻一笑,“你说是吧父皇,我们将他招来做女婿,说不定还能化解所谓的那张纸上说的什么血债呢。”

    “混账!”云霄皇怒吼一声,拂袖挥开夜晴幽的手臂,“那贼人杀我数百隐卫,本皇怎么不计前嫌重用他?更别说收作驸马,你身为堂堂云霄国的二公主,成日里想的都是些什么?别以为本皇不知道你心里的那点小九九,君落尘与本皇积怨甚深,你还是趁早死了这条心吧。”

    夜晴幽撇了撇嘴,原来这老废物倒也不糊涂,还知道这事是暮寒倾干的。

    不过听他这语气,箫云雪喜欢君落尘,似乎是天下皆知的一般。

    “父皇……”夜晴幽装作一副委屈的样子,率先后退两步,退到箫灵梦身旁。

    “君落尘与我们本是无冤无仇,若非你当年老糊涂了非要折磨他,他今天又怎么会回来报仇?说到底他今日的行为本就没错,冤冤相报何时了,咱们化干戈为玉帛不好吗?”

    这话说的,够大逆不道!

    不但骂云霄皇老糊涂,还将这件事的责任都推到云霄皇身上,说人家君落尘只是正当复仇,情理之中,还顺带骂了云霄皇斤斤计较,非要跟人家算账。

    云霄皇气得不轻,大手一拍桌子,怒吼,“逆女!你这个逆女!!”

    说着,还不解气,扬起手,就要朝着夜晴幽扇去。

    夜晴幽见势不妙,在那一巴掌落下来之前,一把拉过箫灵梦挡在自己身前……

    下一秒——

    “啪——”

    清脆的巴掌声……

    “啊!!”

    某女的痛呼声……

    夜晴幽躲在箫灵梦身后,探出小脑袋看了眼箫灵梦高高肿起的右脸,瞬间乐了。

    云霄皇许是被气坏了,下掌还真是狠,箫灵梦的右脸上,五个鲜红的巴掌印格外显眼,整个右脸瞬间肿了起来,堪比馒头,嘴角挂着一丝血迹,发髻也凌乱着,看起来好不狼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