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三人顺着山谷往外走,出了山谷之时已是正午,荒郊野外的没有人家,三人就在一旁的树林中稍作休息,墨临渊打了几只野兔,架着柴火烤了两只。

    “墨临渊,你到底是什么人?”夜晴幽好奇地问道。

    一掌拍死一个堪比灵师巅峰甚至超越灵师的怪人,这墨临渊,看起来,也不过和暮寒倾差不多吧,怎么实力如此逆天?

    风玄大陆,什么时候出了如此强大的人了?

    “你以后就知道了。”

    墨临渊拨弄着柴火,顺手递给她一只烤兔,然后自己拿过一只。

    夜晴幽吸了吸鼻子,眼眸一亮,手上的肉外焦内嫩,闻起来让人食欲大振。

    不过——

    夜晴幽看了眼墨临渊脚下一只串起来还没烤的兔子,再看看自己和墨临渊手上的两只,抽了抽嘴角。

    墨临渊,是故意的吧。

    夜晴幽站起身,走到树下,“暮寒倾,别顾着修炼了,来吃肉。”

    暮寒倾睁开双眼,就看见女孩眉眼弯弯,将手里的烤肉递到自己面前,心里一阵柔软。

    “只有一只,你吃吧。”

    “你过来,我们一起吃。”

    夜晴幽拉着暮寒倾起身,走到火堆旁,拉着他坐下,自己撕下一块兔腿,然后将整块肉塞到他手里。

    “你身上还有伤,你多吃点。”

    墨临渊挑眉看着夜晴幽将那块肉递给暮寒倾,墨眸微闪,又低下头。

    夜晴幽说着,一手拿着兔腿,一手拿过一旁的一只兔子。

    “你先吃,我再帮你烤,本姑娘的手艺还是很好的。”

    夜晴幽一脸自信,前世为了训练,曾空着手在森林里待了一个月,手艺就是那时候锻炼出来的。

    暮寒倾低头看着手里的烤肉,又看了眼面前一脸认真烤着肉的夜晴幽,眸底划过一抹笑意。

    “好,我等你。”

    “哼,臭女人,这是我亲手给你烤的,你不吃就算了,还分给他,他自己没手吗?不吃还我!”

    墨临渊抬起来,瞪了夜晴幽一眼,然后自暮寒倾手里夺过烤肉。

    他烤给她吃,她却递给暮寒倾,还要亲手替他烤……

    暮寒倾无所谓地耸了耸肩,这个男人烤的东西谁稀罕,他等着幽儿亲手给他烤的肉。

    夜晴幽愣了下,看了眼暮寒倾空空如也的双手,翻了个白眼,“墨临渊,你一个大男人怎么这么小气?不吃就不吃,我的兔腿也还给你,我和暮寒倾自己烤。”

    夜晴幽将手里的兔腿塞到墨临渊手里,然后专心看着手里的烤肉。

    “不识趣的女人!”

    墨临渊恶狠狠地说了一句,然后一口咬上手里的兔腿,三下两下将手里的两块肉吃完,走到一旁的树下靠着,“你们慢慢烤吧,我吃饱了,先睡会儿。”

    夜晴幽抽了抽嘴角,吃了就睡,这人属猪的吗?

    手里的烤肉适时发出一阵轻微的脆响,兔肉表面的一层油被烤出,金黄金黄的,夜晴幽放了早就准备好的佐料,不一会儿,烤肉就散发出一阵馋人的味道。

    “好了,可以吃了,暮寒倾,我们一起吃。”夜晴幽笑得眉眼弯弯,“绝对比墨临渊烤得好吃。”

    “幽儿,你喂我。”暮寒倾笑得像只狐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