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暮寒倾,你刚才,是不是想过要离开?”

    夜晴幽拉着暮寒倾走了一段路,突然松开他的手,一脸气恼之色。

    “幽儿,我……”

    “你混蛋!”夜晴幽突然大骂出声,“你要是敢离开我,我一定转身不要你了!”

    她情绪激动,面色些许潮红,袖间的手死死握成拳。

    刚才醒来的那一刻,哪怕暮寒倾背对着她,她却明显感觉到他那一刻,犹豫了。

    虽然后来回答的坚定,说他不会离开她,但他该死地居然犹豫了!

    夜晴幽明白他是为她考虑,想让她独立,想让她更好的成长,也想让自己更强大来保护她……

    但……

    但一想到要和暮寒倾分开,她就是一阵心慌。

    是什么时候,她对暮寒倾,竟然有如此深的感情了?

    深到完全离不开了?

    习惯了他的无赖他的霸道,习惯了他在身边的日子,夜晴幽不敢想象他不在身边会如何。

    “幽儿,对不起,是我不好,以后无论如何,我都不离开你,不离开!”

    暮寒倾一把将夜晴幽抱在怀里,紧紧地,紧紧地,像是想要将她揉进自己的血肉中,永生永世不分离。

    他的幽儿……

    他的幽儿,总是这般倔强,有时候又口是心非,总是一个人默默承受很多,她面临的压力太多,敌人太强大,他怎么忍心让她一个人去面对这些?

    他在,哪怕不能护她无忧,但也会竭尽一切地去护她,若是没了他,她一个人,如此瘦弱的身躯,如何扛得下这些?

    “暮寒倾,不要离开我。”

    夜晴幽将头靠在暮寒倾身上,轻声喃喃,“我们可以一起修炼,一起变强。”

    穿越过来一个月不到,数次生死之间的徘徊,她硬是逼着自己修炼到了先天五阶,但这样的速度,还远远不够,她的敌人,太强大。

    夜晴幽苦笑,她不知道这算不算自己太自私了,但要她和暮寒倾分开,一想想,就是一阵难以承受的蚀骨之痛……

    暮寒倾,等她,她一定会变得更强大!

    “好,一起变强!”暮寒倾揉了揉她的秀发,俊脸上满是柔软。

    最好的爱,不是护她一路成长,而是陪着她,一起成长。

    幽儿,余生我陪你一起变强。

    夜晴幽勾唇,笑得满足,穿越过来遇到暮寒倾,她何其有幸?

    ……

    接下来的一路,两人走走玩玩,许是因为两颗心更加贴近了,夜晴幽也放得开了,高兴的时候还会主动捧着暮寒倾的脸给他一个香吻,而每次这样做的结果,就是被他抓着好一阵痴缠的吻。

    好在一路上没有再碰上黑衣人,两人顺利地回到了圣樱学院,一个月之期,也还剩了足足一个星期。

    回到圣樱学院,夜晴幽第一件事就去找了院长老头,之前托灵鸟先驮着君落烟三人回来,现在看到她们三个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夜晴幽一颗心,也终于落下了。

    “乖徒儿啊,嘿嘿嘿,过来过来。”院长老头一脸猥琐的笑,拉着夜晴幽出了房门,避开暮寒倾,“臭小子前段时间传信回来,说是要让老头我为你们主婚,嘿嘿嘿,快告诉老头我,那个臭小子是怎么把你追到手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