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接下来的话他没有说出来,但周身温润的气息却再一次变化,若有似无地压迫着暮寒倾的神经,虽不似之前那般饱含杀意,这一次,却十足地震慑。

    他之前的试探,只是试探他对夜晴幽的心,但这一次,却是真心实意的,要让暮寒倾离开夜晴幽。

    “你不要太过分!”暮寒倾脸色冰寒,“本座说过,我不会离开她!”

    黎沐怀里的小家伙嗷呜两下,眼见着自己说不出话,无奈往黎沐怀里拱了拱,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这两个人,既然都是为了主人好,又何必将气氛弄得这般僵?

    黎沐淡淡地瞥了他一眼,没有继续为难,淡笑,“总有一天你会同意的。”

    暮寒倾冷哼一声,同意?

    除非他死,否则不可能同意让他离开幽儿。

    黎沐叹了一口气,“罢了罢了,我先为你解毒。”

    暮寒倾脸色一冷,大步绕开他,“不必了,本座身上的毒,本座自会想办法,不劳阁下费心。”

    “呵,我既然答应了她,自然会做到。”

    黎沐袖手一挥,暮寒倾身子一软,旋即失去了知觉,倒在地上。

    “小家伙,你说,我现在若是直接将暮寒倾带走,她以后,可会恨我?”黎沐苦笑,挥手解开小家伙。

    小家伙看了他一眼,大眼睛里满是复杂,“黎沐,这么多年,你还不了解她吗?你背着师傅强行将她带回来,她可能不会怨你,但若是你背着她强行将暮寒倾带走,她肯定会恨你。”

    黎沐身子一僵。

    恨?

    他分出一缕神识随着她去二十一世纪,一路陪着她,最后终于下定决心将她带回来,早就做好了被她怨恨的心理准备。

    现在……

    黎沐如神祇一般的俊美容颜上浮现一抹苦涩,一闪即逝。

    他竟不知道,短短一个月,她对暮寒倾,竟有那么深的感情。

    “我顾不了那么多了,暮寒倾在她身边,保护不了她,而且,我只是送暮寒倾去他该去的地方。”

    黎沐指尖亮起一抹白色的光晕,将这一方空间照亮,白色的光晕一点点浮起,一点点飘向暮寒倾……

    却陡然——

    “黎沐!”

    小家伙的身子突然自他怀里跳起,一爪拍散那团光晕。

    “你不能这么做,你别忘了,主人现在,才先天五阶,暮寒倾再如何,在风玄大陆,也算是顶阶高手,你不能拿你的眼光来看待他们两个。”

    黎沐愣在原地,苦笑……

    ……

    第二天一大早,夜晴幽就拉着院长大人来了第九层,黎沐如约出现,怀里抱着小家伙。

    只是,却没有暮寒倾……

    “主人!”

    小家伙活蹦乱跳的,自黎沐怀里跳了出来,化作三四岁小娃娃模样,跳到夜晴幽怀里。

    夜晴幽笑了笑,伸手接住小家伙,“小家伙,你没事了?”

    “嗯哼!”

    小家伙得意地哼了一声。

    不过……

    那个臭男人,居然将它的实力封印了,怕自己太帮着主人阻碍她成长。

    真是狠心!

    想到这点,小家伙往夜晴幽怀里缩了缩,还不忘死死地瞪了一眼黎沐。

    “黎沐,暮寒倾呢?他在哪儿?”夜晴幽一脸急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