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肉眼可见的,土之本源和土系灵力结合在一起之后,那一股深黄色的灵力迅速膨胀起来,远超其他四股灵力。

    夜晴幽心里暗叫糟糕,之前五行属性能融合成灰色灵力,是因为五种灵力数量上都差不多,而现在,土系灵力远超其他四种灵力,根本无法融合。

    土系灵力就占据了大半个丹田,剩下的四股灵力,各自蜷缩在丹田一角,根本没有融合的可能。

    而因为灵力无法融合,夜晴幽的实力,依旧在先天五阶徘徊,根本没有得到任何的提升。

    夜晴幽磨牙,这下麻烦了,要想提升实力,必须要将其余四种灵力的本源之力找到,否则,她的实力就会止步不前。

    而且,在成功融合其余四种灵力之前,她只能用土系灵力!

    夜晴幽郁闷了,这叫什么事啊,本来以为服用了土之本源可以让实力更上一层楼,没想到反倒是让自己的五种灵力彻底分开。

    单单的一个土之灵力,可没有五行属性融合之后的灰色灵力好用。

    “主子,其实你可以学五行仙箓里面的灵诀,之前因为主子是五种属性糅合而成的灵力,五行仙箓各种属性的灵诀都无法修炼,只有一个混合灵诀翻灵印,但现在,正是一个好时机。”秦伯的声音自夜晴幽脑子里响起。

    夜晴幽心里一喜,对啊,她怎么把这个给忘了?

    迅速翻出脑子里的五行仙箓,虽然被封印到了灵师阶段的修炼功法,但灵诀还是很多的。

    夜晴幽翻了一遍,其中土系灵诀就有七八个,不过符合先天阶段修炼的,就只有两个。

    一个混元诀,乃是利用体内土系灵力,发动灵诀,利用这一方天地的沙石攻击对方。

    这一灵诀,对施术之人要求不高,只要达到先天就可,黄金兽刚才利用吼声引发地裂那一招和这个有异曲同工之处。

    不过——

    夜晴幽勾唇一笑,这混元咒结合她对天地灵气的控制,可比这小东西刚才施展的要厉害的多。

    心里默念两遍灵诀,夜晴幽调动体内的土系灵力,开始尝试。

    随着她的动作,周围沙石横飞,夜晴幽可以很明显地感觉到,体内的灵力在这一刻瞬间膨胀,拥有着无限的本源之力。

    “轰——”一声巨响,地面的沙石骤然凝聚成一团,朝着不远处轰去。

    “轰轰——”

    又是几声巨响。

    “吱吱,停下,快停下!人家的地盘快要被你给毁了!”

    黄金鼠抱着脑袋四处逃窜,只见地面的沙石不断凝聚成一团,然后疯狂地砸向周围的地面。

    周围的地面,一是坑坑洼洼,一片狼藉,而随着一个又一个的大坑被砸出,更多地沙石不断凝聚,周而复始,成了一个死循环。

    唯独,夜晴幽周身一米之内完好无损,而她整个人闭着眼,身子微微漂浮在半空中,白色衣袍无风自鼓,红唇微动,周身气势凌厉异常,像是这一刻,她就是这一方天地的主宰。

    呼——

    夜晴幽吐了一口浊气,终于停下了念咒,睁开双眼,看着周围自己的杰作,眸底划过一抹璀璨的光芒。

    好强悍的一招!

    混元诀一出,配上自己的翻灵印和五行灵力,她有信心与初阶灵师对打而不落下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