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且……

    夜晴幽讪讪地摸了摸鼻子,她根本不知道这里是哪里,也不知道怎么出去……

    “可是这里没有人呐。”黄金鼠脑袋一歪,“而且你要找人,干嘛不直接找那个白发男子帮你找呢?这里是他的地方,他肯定知道你要找的人在哪里。”

    找黎沐帮忙?

    夜晴幽冷笑,就是他将暮寒倾关到这里的,他现在不在暗地里动手脚她就谢天谢地了。

    “小东西,我们自己找,这片空间里,除了你,还有别的生物吗?”

    她刚才似乎听到了它的那句东南西北四面的四个家伙……

    “嗯,这个空间分为五部分,我这里只是中心,东南西北四面还住着四个家伙,而且,人家偷偷告诉你一个秘密哦——”

    黄金鼠突然凑上前,小眼睛滴溜滴溜地转着,“那四个家伙,身上分别有其它四种本源之力。”

    夜晴幽面上一喜,其他四种本源之力?!

    还真是缺什么来什么,她现在差的,不就是其余四种灵力吗?

    若是能聚齐五种本源之力,那么再一次融合体内的灵力,她的实力,一定能有大的突破!

    毕竟本源之力,里面所蕴含的灵力,可是十分精纯庞大的!

    “你要是找人的话,也可以去他们那里看一看,说不定你要找的人,就在他们那里。”

    黄金鼠撇了撇嘴,不过,那四个家伙,一个比一个凶狠,一个比一个残暴,想要从他们身上夺取本源之力,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了。

    不过,这话它可没说出来,笑话,它才不要承认它是这里面最弱的一只。

    “好,我们去看看。”夜晴幽勾唇一笑,“不过你得先告诉我这东南西北四面都是些什么灵兽,实力如何?”

    “这个,你去了就知道了啦,实力嘛,就和我差不多差不多。”黄金鼠吱吱两声。

    嗯哼,它打死不要承认它最弱。

    “小东西,你老实跟我说。”夜晴幽可不相信这小东西的话,和它一样?

    若是真的和它一样,黎沐就不会告诉她里面很危险,灵师以下的去了九死一生了。

    “哎哟,就比人家强那么一丢丢,真的只有一丢丢啦!”

    夜晴幽偏头,对上这小东西闪躲的视线,心里觉得好笑。

    一丢丢?

    怕是很多个一丢丢的乘积吧!

    这小东西,看不出来,还这么好面子。

    “好吧,就当比你强那么一丢丢吧,水属性的灵兽在哪个方位?”

    土克水!

    她现在,体内的五行灵力,也只有土属性强一些,再加上混元诀,对付水属性的灵兽,把握应该要大些。

    “水属性,唔,人家想想——”黄金鼠小爪子挠了挠脑袋,“呀,想起来了,在北面。”

    北面?

    夜晴幽望向北方,闭着眼睛感应了一番,依旧什么都没有,不由得叹气,许是距离太远了吧。

    “你要去找那个家伙?人家可以带你去噢,人家和小水关系还是很好哒。”黄金鼠凑到夜晴幽面前,一脸得意。

    “你带我去?”

    夜晴幽看了眼面前的小东西小小的身板,这小身子就和自己一个巴掌大小,怎么带她去?

    能飞还是能驼?

    夜晴幽满脸不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