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唔,这性子倒是一点儿没变,还是这般倔强,这般让人讨厌!”凤凰轻哼一声,“本姑娘才不和你打,伤了你黎沐那只笑面虎非得将我扒皮了不可。”

    哼!

    黎沐那个护她如命的人,她若是伤了她,那个人不得拔光她的凤羽?

    想起以前,这个女人还在的时候,自己修炼时不小心将凤凰真火喷到了她的身上,烧了她的一件衣服,她没受半分伤,自己却依旧被黎沐那个混蛋抓去哼哼地胖揍了一顿。

    这个女人,她惹不起。

    夜晴幽轻哧一声,黎沐会如此维护她?

    打死她她都不信!

    那个家伙,将暮寒倾弄到这里,分明是摆明了刁难她!

    “咦,不过,你怎么会出现在这儿?他怎么会让你来这里?他没陪着你来?”凤凰一脸疑惑。

    现在的夜晴幽,不过才先天五阶,黎沐怎么会把她带到他的领域?还带到领域里一向最折磨人最凶险的一处?

    要知道,这里面虽然只有五处地盘,但除了那只黄毛鼠之外,它们其余四个,可都是堪比上古神兽的存在。

    除此之外,在东南面,更是有……

    这般凶险的地方,黎沐居然让她一个人进来……

    不过——

    凤凰四处看了看,这里乃是黎沐的领域,他若不想她受伤,别说是它们四个人,就是东南面的那个东西,也丝毫伤不了她。

    “他为什么要陪着我来?”夜晴幽冷笑,“我来这里是为了找暮寒倾,黎沐那个混蛋居然将暮寒倾弄到这鸟不来屎的地方。”

    夜晴幽磨牙,眼前仿佛出现了黎沐那张精致绝美地如同谪仙一般的面庞。

    若不是实力不济,她真想一巴掌拍死他!

    “暮寒倾?”

    凤凰奇怪地看着夜晴幽,她倒是第一次在她嘴里听到除黎沐之外别的男人的名字。

    而且——

    看她提到暮寒倾之时脸上一闪而过的温柔和笑意,以及提到黎沐之时咬牙切齿的模样……

    凤凰心里一动,莫非……

    这一世的夜晴幽,竟然爱上了别的男子?

    而且还为了别的男子,与黎沐翻脸?

    “你嘴里的暮寒倾,是你什么人?”凤凰眨巴眨巴大眼睛,眼里满是兴奋的光芒。

    “爱人!”

    夜晴幽毫不犹豫地回答,眸底笑意更甚,提起暮寒倾,她的心里柔软成一片。

    那个霸道又邪肆的男人,总是在她最危险的时候不离不弃地守在她的身边,为她受伤,为她吃醋,有时候又有些霸道,有些腹黑。

    他总是爱霸道地搂着她,爱和小家伙吃醋。

    夜晴幽的脑子里,放电影般,闪过和暮寒倾相处的点点滴滴,眉眼间的笑意愈来愈浓。

    这样的暮寒倾,她如何不爱?

    爱……人?!

    凤凰瞪大了双眼,见着夜晴幽一脸小女儿家姿态地说着别的男人,她心里犹如万到天雷滚滚而过,劈地她外焦内嫩。

    夜晴幽,居然……

    居然真的,爱上了别的男人?

    “对了,你可有看到过一个一个墨色衣袍的男子?”夜晴幽突然开口问道,一脸急切。

    凤凰眨了眨大眼睛,突然笑了,笑得花枝乱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