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轰——

    一股强大的气息陡然自夜晴幽体内冲出,黄金鼠回神,瞪着鼠眼看着自家主人周身五股强大的灵力逐渐融合在一起,然后……

    她的气息不断攀升!

    先天七阶,八阶,九阶,先天巅峰,灵……

    原本逐渐上升的修为到了灵师巅峰,陡然顿住,像是被人强行掐断了晋阶一般。

    紧接着,夜晴幽睁开了双眼。

    “主人,主人——”黄金鼠跳上夜晴幽的肩膀,“你晋阶怎么突然停下了?”

    按理说,五种属性的本源之力融合在一起,就算还未完全吸收,仅仅是融合,也至少能突破灵师了才对。

    夜晴幽刚才周身的气息显然在不断升高,按照刚才那个趋势,突破灵师是完全可能的,但却突然停下了。

    “小老鼠,有时候一次吃太多会吃撑的。”夜晴幽笑着拍了拍黄金鼠的小脑袋。

    原本是可以一次突破灵师,但修炼速度太快,连续晋阶的下场,只会是空有境界而无战斗力。

    她现在只是依靠本源之力的融合突破修为,但五种属性先天部分的灵诀都还未完全练会,这样若是贸然晋阶灵师,只会造成境界不稳。

    现在的先天巅峰,她已经很满意了!

    丹田处,五种属性的灵力融合之后的灵力呈现淡淡的灰色,灰色中又夹杂着一丝白。

    夜晴幽明显地感知到,现在的灰白色灵力,显然比之前的灰色灵力还要更加强大,似乎,又精进了一分!

    她现在的战斗力……

    夜晴幽勾唇一笑,等彻底吸收了五行属性,练会五种属性的灵诀,再将五种属性的灵诀配合甚至融合使用,战斗力,该是可以和高阶灵师媲美了,甚至灵师巅峰,也有得一战了!

    “小老鼠,走吧,我们去东南方。”

    夜晴幽勾唇一笑,暮寒倾,她马上就来了。

    “主人,等……等一下!”

    黄金鼠突然自夜晴幽肩膀上跳下来,小小的身子跳到半空,拦在夜晴幽面前。

    夜晴幽挑眉,面前的小东西还不到她两只手掌大,它就算张开小胳膊小腿,在她眼里依旧是小小的一团。

    “小东西,怎么了?还有问题?”

    “主人,你再修炼下吧,你看你五行本源都还没吸收完,也没突破灵师,就这么东南方不太安全,你再看这里,灵力充沛,又有人家给你护法,你再……”

    “小东西,五行本源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吸收完的,不要拿这个借口挡我。”夜晴幽脸色一凝,“不管东南方有什么,我是一定要去的,你若害怕,就留在这里等我。”

    夜晴幽隐隐感觉到,东南方有一股很强大的力量,甚至超越了她之前所见到过的神兽火凤凰和金灵龟。

    但——

    暮寒倾在那里,所以,不论那里有怎样的危险,她都是一定要去的。

    神兽的地盘她都闯过来了,走到了这一步,怎么可能放弃?

    “主人,那里真不能去!”黄金鼠语气间满是焦急,还隐隐夹杂着一丝惧怕,“那里,就连火凤凰和金灵龟去了都有可能灰飞烟灭,更别说是肉体凡胎的你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