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暮寒倾!!”

    夜晴幽惊呼一声,用尽了全力,赶了过去。

    飞奔上前,还未近他身,就有股淡淡的血腥味扑面而来,夜晴幽凝眸一看,他如墨的长袍,此刻已被鲜血浸染,晕染开一朵朵妖冶至极的血花,看起来刺目极了。

    夜晴幽心里一痛,鼻子一酸,眼睛瞬间笼上一层薄雾,“暮寒倾!”

    低着头的他身子一僵,不敢置信的看着飞奔而来的夜晴幽,嘴里喃喃,“幽儿……”

    “咔嚓——”

    又是一道闪电撕裂乌云而来,暮寒倾曈眸骤然紧缩。

    “幽儿,别过来!”

    夜晴幽视线落在半空中的闪电上,一咬牙,加快了速度。

    暮寒倾受了伤,他不可以再承受那道闪电了!

    “幽儿,别过来!!”

    暮寒倾大吼,半跪着的身子正想站起来,刚站起身,下一秒却一个踉跄,再一次跪倒在地,他抬起头,正好看到夜晴幽扑了过来……

    “幽儿!!!”

    暮寒倾的双目瞬间赤红,抱着夜晴幽的手些微颤抖,女子扑在他身上,为他挡了一道劫雷,她低垂着脑袋,墨发垂下来,散在他的肩上。

    “幽儿……”

    暮寒倾颤抖着手,将夜晴幽扶起来,下一秒,映入眼帘的是她苍白却饱含笑意的俏脸。

    “暮寒倾,我终于找到你了……”

    夜晴幽眉眼弯弯,笑得满足,只是配上惨白的脸色,却让暮寒倾心里一痛。

    “傻瓜,你怎么来了?”

    暮寒倾颤抖着,将夜晴幽紧紧抱在怀里。

    “你在这儿,我怎么会不来?”夜晴幽笑着,“我来带你出去,我们回家。”

    两人相互搀扶着起来,暮寒倾却突然,身子一软,一口鲜血喷出。

    “暮寒倾!”

    夜晴幽大惊,扶着他,让他靠在自己身上,双手紧紧握着他的手,无意间把上他的脉搏,脸色骤然惨白。

    他的脉搏,接近虚无,他体内的情况更是糟糕,丹田处的灵力被掏空,伤了经脉,显然受了严重的内伤。

    “怎么会这样?暮寒倾,你坚持住。”

    夜晴幽咬牙将他扶着,掏出丹药喂他,然而,平日里对疗伤有奇效的高阶回灵丹,此刻却是半分用处都没。

    回灵丹一入口,温润的灵力刚衍生而出,还未来得及修复他体内的伤势,便被他体内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一道紫色雷电给吸收。

    “暮寒倾,你坚持住啊!”

    他的脉搏越来越弱,夜晴幽浑身都在颤抖,害怕的情绪蔓延了她整个胸腔。

    “暮寒倾,你不可以有事,一定不可以有事,你死了我怎么办!”夜晴幽接近崩溃,扶着暮寒倾艰难地走着。

    该死的黎沐,居然将暮寒倾弄到这么一个鬼地方,害他受如此重的伤!

    “幽儿……”

    暮寒倾虚弱一笑,“别哭,你放心,我不会死的,就算是为了你,我也不会死的。”

    夜晴幽咬牙,扶着他往前走,“暮寒倾,我们回去,回去就成亲好不好?”

    暮寒倾身子微僵,抬起头看着夜晴幽,笑了笑,“好,回去成亲。”

    所以,他还不可以死,不可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