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对——

    黄金鼠紧紧盯着半空中的神雷,心里一喜。

    “主人,这不是真正的神雷,威力和神雷差了一大截!”

    “不是真正的神雷?”夜晴幽挑眉。

    黄金鼠点头,这里,不是一片空间,不是一个成熟的位面,没有时间和空间法则,怎么可能自己衍生出神雷?

    其实也不能说不是神雷,这里的神雷,该只是黎沐用外力强行搬进来的,只是在这里,神雷根本无法借用完整的时间和空间法则,自然威力大大缩减。

    “就算这里的神雷威力不如外界的神雷,主人你们也要小心,一定不可大意。”黄金鼠语气凝重。

    夜晴幽点头,周身五行灵力调转而出。

    “与其站在这里等神雷落下,不如和它拼了!”

    暮寒倾薄唇微勾,这一刻的夜晴幽,周身衍生而出的那一抹霸气与肆意,像是要让这一方天地都臣服。

    幽儿说的不错,与其坐等神雷落下,还不如全力抵抗。

    “暮寒倾,你看着,我替你报仇!”

    夜晴幽扬唇一笑,飞身上前,五行灵力在身前汇聚。

    “管你是不是真正的神雷,今日本姑娘偏要来领教下你的威力!”

    夜晴幽十指放在身前,不断翻飞,结出一个复杂的灵印,随着她的动作,五行灵力在她头顶凝聚,化作一束白色的光芒,陡然朝着半空中的神雷冲去。

    黑色劫云不断翻滚,忽然一声巨响,神雷落下,直直劈在那一抹白色的光束上。

    “幽儿,快退开!”

    暮寒倾清喝一声,飞身上前搂过夜晴幽,身子爆退而去,与此同时——

    两股灵力在半空僵持不下,陡然一声嗡鸣,爆炸开来,这一片空间,似乎都震颤了几下。

    夜晴幽勾唇一笑,刚才那一招,可是她融合了五种本源属性的灵诀自行研发出来的,威力,比翻灵印还要强上几分,更重要的是,那一招,对灵力损耗不多。

    “主人主人——”黄金鼠跳到夜晴幽肩膀上,吱吱直叫,“这神雷虽不比外界真正的神雷那般强悍,但也是越往后威力越大,剩下的几道,威力肯定会翻倍!”

    威力翻倍?!

    夜晴幽脸色一凝,抬头看向半空,黑色的乌云中,一道紫色的闪电不断游走,乌云翻滚不停,似乎在酝酿着力量。

    “幽儿,你退开,让我来!”

    暮寒倾将夜晴幽挡在身后,经过夜晴幽的疗伤,他现在已经恢复了一些,自然不可能躲在幽儿身后靠她保护!

    “暮寒倾,你身上还有伤……”

    “幽儿,你要让本座待在你背后看着你去冒险而无动于衷吗?你放心,我没事!”暮寒倾揉了揉她的头发,笑着解释。

    “之前之所以受重伤,是因为我借着神雷的吞噬之力,顺势解了我体内的火焱毒,就算你当时没有赶到替我挡那一击,我也不会死,所以,不用担心我。”

    夜晴幽心里一松,“那之前你中的那怪人的毒……”

    “那个毒,黎沐已经替我解了,所以,我现在是无毒一身轻。”暮寒倾笑了笑,眸低划过一抹晦暗不明的光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