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晴幽心里一涩

    她怎么可能对暮寒倾有所防备?

    这个男人,为了她,几次都差点死了,现在更是为了她,差点被心魔控制……

    她怎么可能因此防备他?

    “暮寒倾……”

    夜晴幽开口,鼻子一酸,眼眶陡然就湿润了。

    暮寒倾收了手,一睁开眼,看到夜晴幽快哭了,瞬间慌了神,“幽儿,怎么了?别哭。”

    他的大手些微冰凉,动作轻柔地替她擦去眼角的泪水,“别哭,可是我刚才为你疗伤弄痛你了?”

    有些慌乱的声音,带着宠溺带着心疼,夜晴幽吸了吸鼻子,泪水却不受控制地越来越多,模糊了视线。

    这个男人,她的一滴眼泪都能让他如此手足无措……

    “我没事……”

    夜晴幽猛地伸手,擦去眼泪,她的暮寒倾,她要将他此刻慌乱的神情都刻画在心里,怎么可以因为泪水就模糊了她看他的视线?

    “走吧,没事了,我们回去。”

    夜晴幽起身,抱着暮寒倾的手臂,试图使自己开心些。

    她现在,要学会保护好自己,就算不为了自己,也为了暮寒倾,不可以出事。

    她若是再出事,她难以想象暮寒倾会怎样,会不会彻底被心魔控制……

    “好,我们回去!”暮寒倾笑着揉了揉夜晴幽的头,将她的手握在手里。

    黄金鼠一双鼠眼滴溜溜的在暮寒倾身上转着,一脸坚定,它一定要好好保护主人,不能让这个男人走火入魔。

    这个男人若是出了事,主人还指不定做出什么事呢。

    “呵呵,没想到,你们居然能过了神雷这关。”

    一道温润的笑声响起,半空中一道灵力波动,一袭白衣白发的黎沐出现在两人面前。

    俊美若神祇一般的容颜挂着如沐春风般的浅浅笑意,一双碧色曈眸落在夜晴幽身上,见她完好无恙,眸底划过一抹自己都为察觉到的松懈。

    “黎沐!!”夜晴幽咬牙切齿,“你干的好事!!”

    要不是他将暮寒倾弄到这个鬼地方来,暮寒倾根本不会引发心魔,也不会落入现在这般危险的地步!

    夜晴幽现在对黎沐,可谓恨的牙根儿痒痒!

    “夜儿,恭喜你成功找到了暮寒倾。”黎沐浅浅一笑。

    夜晴幽抱着暮寒倾的手臂紧了紧,冷哼一声,要不是看在黎沐最后还是替暮寒倾解了身上的怪毒的份上,她现在,定然已经同黎沐翻脸了。

    不过,虽然他替暮寒倾解了毒,却也害得他到了如今这般地步,她依旧不会感激他。

    她们之间,扯平了!

    夜晴幽肩膀上的黄金鼠见了黎沐,吱吱两声,往夜晴幽的肩膀上缩了缩。

    黎沐淡淡的视线划过黄金鼠,淡然一笑,“看来你这一趟,收获颇丰,竟然已经突破了灵师。”

    突破了灵师?

    夜晴幽心里一惊,感应了下自身的气息,这才发现,自己竟然真的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突破了灵师?!

    仔细想了想,多半是刚才暮寒倾替她疗伤的时候,将他的灵力输给自己的时候突破的……

    “你竟然把幽儿带了进来,混蛋!”

    暮寒倾低咒一声,双手握拳,直接朝着黎沐揍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