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冰!”夜晴幽心里一紧,大步走上前。

    “主人——”

    小家伙大眼睛一亮,猛地自地上蹿起,想跳到夜晴幽怀里,然而跳到一半,又想到自己身上的血迹,嗷呜一声,身子一偏,直接扑了个空,摔在地上。

    “小家伙!”

    夜晴幽惊呼,看着摔在自己脚边的小家伙,心疼地将它抱在怀里,“你怎么了?摔疼了没?”

    夜晴幽又气又心疼,这个小家伙,干嘛要怕弄脏她的衣服就自己往地上摔?不知道她会心疼吗?

    “主人,我身上脏……”小家伙呜咽一声,都怪那个混蛋,将血溅在它的身上。

    “小家伙……”夜晴幽哭笑不得,伸手顺着它的毛,它身上沾染的鲜血直接染红了她的手,只是她却没有在它身上发现伤口,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你跟着黎沐干什么去了?身上的血哪儿来的?”

    “主人——”小家伙开心地往夜晴幽怀里蹭了蹭,“你从里面出来了?看样子应该没受伤,哼,算黎沐那个家伙还有点儿良心,要不然本大爷一定一爪抓在他那张人神共愤的脸上。”

    小家伙臭屁又傲娇地甩了甩脑袋,瞪了黎沐一眼。

    黎沐好笑地摇头笑了笑,倒是没有说话。

    夜晴幽翻了个白眼,“我没事,你快告诉我,你干什么去了?”

    小家伙身上没有伤口,这血应该不是它的,只是,夜晴幽很好奇,看它一脸疲态的样子,它究竟去干了什么?累成这样,就连身上沾了别人的血也没力气擦?

    夜晴幽心疼,随手施了个除尘术,替它整理干净背上的血。

    “主人,你最好了。”小家伙恢复了一身的整洁,又往夜晴幽怀里蹭了蹭,撒娇道。

    夜晴幽失笑,“快说,别跟我撒娇。”

    “嗯哼,又一只跟人家抢主人的家伙。”黄金鼠突然从夜晴幽的袖口里钻出来,跳上夜晴幽的肩。

    听到“抢主人”三个字,小家伙到嘴边的解释顿了顿,一脸敌意地看着夜晴幽肩膀上的小不点。

    它大爷的直觉告诉它,这只黄毛鼠,肯定是主人新收的宠物,所以……

    是跟它大爷来抢主人的!

    嗷嗷嗷,跟它抢主人的怀抱和宠爱,不能忍!

    它打不过暮寒倾那个臭男人,这只小小的黄毛鼠还是打得过的!

    “哼,主人是本大爷一个人的,哪里来的臭老鼠,死一边儿去!”小家伙往夜晴幽怀里钻了钻,一脸挑衅地看着黄金鼠。

    “吱吱,主人,你说,你爱这只狗还是爱人家?”黄金鼠在夜晴幽肩膀上急得跳脚。

    “嗷!你个黄毛鼠,你再给本大爷喊一声狗?”小家伙瞬间炸毛,就要从夜晴幽怀里跳出来。

    夜晴幽:“……”

    看来,她这是收了一对冤家。

    “好了,都别闹!”

    夜晴幽俏脸一板,将小家伙按住,然后将黄金鼠塞回袖子里,这两只,再这么闹下去,就别想说正事了。

    “小家伙,继续说,你身上到底怎么回事?”

    小家伙撇了撇嘴,恶狠狠地瞪了一眼夜晴幽的袖口,依旧为有只黄毛鼠和它大爷抢主人而不满,哼哼两声。

    “主人,你可还记得之前我们一起去的极玄境深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