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晴幽追出去,意料之中的,没有了暮寒倾的身影,想起他走之前说的最后那句话,她心里慌乱。

    暮寒倾!

    暮寒倾……

    他不会,真的去了离狱吧……

    ……

    “咦,幽丫头,你跑什么?”

    院长老头和蓝桓宇刚从比武场出来,走在路上,就见夜晴幽焦急地跑过来,跑得急了,连发髻都有些凌乱了,喘着粗气,整个人都有些狼狈。

    “老头我刚才听臭小子说你们回来了,还说要成亲,啊哈哈哈,丫头啊,你终于同意要和寒倾成亲了?那老头我岂不是很快就有干孙子抱了?”院长老头捋着胡子,笑得毫无形象。

    倒是一旁的蓝桓宇注意到了夜晴幽的不正常,开口问道,“晴幽怎么了?”

    院长老头停下笑,听桓宇这么一说,才注意到夜晴幽脸上隐隐的泪痕,老脸一板,“幽丫头,怎么了?可是那臭小子欺负你了?跟为师说说,老头我替你教训那个臭小子!”

    “师傅,蓝师兄,你们可有看到暮寒倾?”夜晴幽一脸焦急。

    院长老头和蓝桓宇一愣,摇头,“没有看到,他不是回去找你了吗?”

    夜晴幽俏脸一白,若是暮寒倾故意躲着她,或者真的去了离狱……

    “那个臭小子不见了吗?会不会是亲自去置办成亲要用的东西了?以前他就跟老头我说等和你成亲的时候要亲自为你挑选嫁衣……”

    “院长——”

    见夜晴幽脸色不对,蓝桓宇忙小声地推了推院长老头,示意他不要再说了。

    夜晴幽浑浑噩噩地听着,忽然苦涩一笑,声音有些颤抖,“没有嫁衣,我们不成亲了,他走了……”

    至少,暮寒倾已经不在圣樱学院了,她感知不到他存在的一点儿气息……

    说着,苦笑一声,整个人失魂落魄地转身离开……

    “幽丫头——”院长老头拉住她,“要不要去找黎沐?他一定能找到暮寒倾去了哪里。”

    夜晴幽一愣,黎沐……

    她苦笑,若是没有黎沐,暮寒倾不会被丢到那个奇怪的空间,不会为了救她而吸收心魔的力量,也不会有今天的一切……

    她怎么还敢去找黎沐?

    “不了,师傅,我累了,先回去休息了,明天还有比赛。”夜晴幽苦笑,转身离开。

    院长老头和蓝桓宇看着夜晴幽离开的背影,有些担心。

    “桓宇小子啊,你不是会探灵之术吗?之前能探出幽丫头身旁的神兽,现在能否找到那个臭小子?”

    蓝桓宇苦笑着摇头,“院长大人,探灵之术虽能探测天地间有灵生物的存在,但也只限于灵兽,暮寒倾好好的一个大活人,我如何探测?”

    “都是有生命的,难道就一点儿不管用?”院长老头急得抓胡子。

    “不管用——”蓝桓宇摇头,“就算用了探灵之术,我也探不到他现在具体的位置,只能知道,寒倾他肯定已经不在圣樱学院了。”

    院长老头磨牙,“那个臭小子,刚才还跟我说要和幽丫头成亲,这么一会儿,就跑不见了人,等他回来,老头我要将幽丫头藏起来,不让他见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