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森蓝海域……

    夜晴幽心里一动,“师傅放心,有我和暮寒倾在,一定会平平安安地将另外七个学员带到乾元大陆。”

    她现在的实力,和灵师巅峰有的一拼,若是拼命的话,运用五行仙箓,该是可以完败灵师巅峰,至于暮寒倾……

    他本来就是灵师巅峰,现在又吸收了心魔之力,现在的他,究竟强到了什么地步夜晴幽不清楚。

    但至少,该是和墨临渊有的一拼,要不然,她刚才也不会放心地留他们俩在院子里打斗自己跟着师傅出来了。

    有他们俩,再加上墨临渊,还有小家伙,保护众人成功抵达乾元大陆,应该没问题。

    “唉,你和臭小子自己也要小心些,挑战赛提前至今天下午,你准备一下,今天把人员确定下来,明日一早你们就出发。”

    院长老头又和夜晴幽交代了几句,就出了山洞,没了传送阵,似乎对他打击不小,出去的时候,整个人像是一瞬间老了不少。

    夜晴幽跟在身后,心里暗暗发誓,不论如何,她都一定要保住圣樱学院!

    ……

    比武场,挑战赛

    夜晴幽,君风煜,夜白绫,还有另外三男一女,七个人,站在比武台上,接受众人的挑战。

    比武台下,箫灵梦一脸嫉妒地看着夜晴幽,那赤裸裸的仇恨目光,恨不得将她剥皮抽筋了一般。

    那个贱人!

    要不是她将她打下比武台,现在获得名额去往乾元大陆的就该是自己了!

    根本不用费力气再参加挑战赛!

    夜晴幽倒是很淡定地站在比武台上,看着箫灵梦,对着她挑衅一笑。

    每个人只有一次挑战的机会,箫灵梦若是不怕死的跑来挑战她,她会让她彻底失去前往乾元大陆的资格!

    箫灵梦气得磨牙,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她只瞪了夜晴幽一眼,就转头,挑了比武台上一个先天初阶的男子挑战。

    这一点,夜晴幽倒是有些诧异,看来箫灵梦的确变了,居然如此能隐忍。

    “你,滚下去!”

    箫灵梦飞上比武台,直接一剑缠上那男子,不过,能凭着先天初阶获得名额,那男子显然也不是省油的灯,很快和箫灵梦缠斗在一起。

    比武台上,杀意弥漫。

    接着,又有几个不怕死的跑来挑战夜白绫,不过皆是被她一脚踹飞。

    “啪——”

    白色的绸带再一次将一名挑战者抽飞,夜白绫挑衅地看了一眼夜晴幽,红唇微动。

    先天灵师又如何,这女人晋阶如此快,定然是院长大人给她服用了什么丹药,境界定然不稳。

    夜晴幽挑眉,根据夜白绫的唇形,她倒是看懂了她的意思,她在说,“没人要的野种,给本小姐等着!”

    她背对着君风煜,唇语自然没有让他看到,她也就肆无忌惮了。

    夜晴幽凤眸微眯,没人要的野种?

    这朵白莲花,欠收拾了!

    袖间的手微动,一道白色的光芒一闪而过,于此同此,夜白绫一声痛呼。

    “啊!!”

    “绫儿,怎么了?你……”

    君风煜紧张地转过头,无意间对上夜晴幽肆意的笑,有些愣神,竟是忘了关心夜白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