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落烟,小九——”

    夜晴幽推门而入,房间里却是空空如也,两人皆是不见了踪影,只有桌子上放着一张字条。

    “我和小九走了,勿念。”

    字体隽秀,看起来像是落烟的字,夜晴幽捏着字条,好半晌,叹了一口气。

    小九将自己的修为传给了落烟,而自己却没了修为,落烟成功晋阶了灵师,却选择带着小九离开……

    而她自己,也放弃了去乾元大陆……

    只能说,命运弄人……

    夜晴幽在房里站了好一会儿,才离开,回自己屋子,刚一进门,就被人迎面抱住。

    “暮寒倾?”

    熟悉的气息,夜晴幽贪婪的吸了吸鼻子,扬唇一笑,“和墨临渊打的如何了?”

    “哼,半斤八两!”一提到墨临渊,暮寒倾不爽地哼了一声。

    夜晴幽噗嗤一笑,抬头看着面前的男子,俊眉邪肆的容颜依旧,只是浑身散发着浓浓的不爽,唇角,还带着一丝淤青。

    “刚才和墨临渊打架的时候弄伤的?”

    夜晴幽伸手,轻轻地碰了下,他的唇角柔软温热,她的手微微一颤。

    暮寒倾笑得满足,顺势将脸贴到她的手掌心上,“没事,那个混蛋太欠揍了,他也好不到哪儿去。”

    “只是,幽儿,明日一早便出发,我们,又不能成亲了。”

    这颇有些委屈的语气……

    夜晴幽心里一动,看着这样的暮寒倾,一个大男人,却因为不能和自己成亲,跑去和墨临渊打架,唇角受了伤,又因为自己轻轻的一个动作笑得如此满足。

    现在,又用不满且夹杂着一丝委屈的语气说不能成亲。

    这个男人,有时候怎么这么可爱,这么让她的心,软成一汪水。

    “那……”

    夜晴幽眼睛一转,突然踮脚,在他唇上蜻蜓点水般的一吻,“这样弥补你如何?”

    暮寒倾眼眸一深,其间翻转压抑的风暴陡然爆炸开来,在夜晴幽逃离之前,一把扣住她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这小妮子,一个蜻蜓点水的吻怎么够?

    狂热的吻铺天盖地而来,夜晴幽也不拒绝,软在他的怀里,双手抱住他的脖子,生涩地回应着他。

    得到夜晴幽的回应,暮寒倾的吻更加火热了些,完全不给她喘息的机会,像是一团火焰,陡然爆炸开来,燃烧着此刻的两人。

    良久,直到夜晴幽胸腔里的空气都被暮寒倾攫取完,她快喘不过气的时候,暮寒倾才放开她。

    “幽儿——”暮寒倾的声音有些低沉,带着一丝隐忍,“真想现在就办了你!”

    夜晴幽:“……”

    这个男人!

    “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暮寒倾深吸一口气,强行压下体内某些冲动,松开她,在她额头上印上一吻,“今晚好好休息,明日一早我们便出发。”

    他不能再留在这里了,晚上更不能抱着她睡了,要不然他真的怕自己会控制不住自己。

    松开她,暮寒倾转身,只是刚走没两步,就被一双柔若无骨的玉手从身后抱住,他身子微僵。

    “暮寒倾……”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