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晴幽睁开眼,刚动了动,浑身就像是被车碾过一般,酸痛的厉害,她皱眉,想起昨晚某人用不完的精力,就是一阵头痛。

    果然,饿了二十多年的男人,喂不饱!

    尼玛!

    这魂淡一旦给了点甜头,就完全不知道节制!

    昨晚,她都不知道被他折腾得晕了多少次,只知道中途醒来,他依旧精力充沛地在她身上,不知疲倦……

    “幽儿,早啊!”

    暮寒倾单手支着脑袋,侧着身子,邪肆俊美的容颜上满是愉悦的笑,像只慵懒偷腥的狐狸,如绸缎一般光滑的墨发流泻而下,披散在肩头,肩上,健康小麦色的肌肤,往下……

    夜晴幽轻咳一声,强迫自己移开视线,一大早,就给她看如此秀色可餐的美男图,还真受不了。

    “一点儿都不早了!”

    夜晴幽看了一眼窗外高挂的日头,翻了个白眼,这厮,昨晚是将她折腾到了多久?

    一觉睡觉,居然都快正午了!

    今天,可还要出发去森蓝海域!

    “呵呵,看来昨晚为夫没有喂饱你?现在还有精力瞪眼?嗯?”

    低沉邪肆的尾音拖得很长,暮寒倾眯了眯危险的眸子,体内某些不安分的因子再一次觉醒……

    夜晴幽:“……”

    这个精-虫上脑的男人!

    “别闹,快起床了,今天还要去森蓝海域,师傅他们肯定都等急了。”

    昨天师傅说的时间,明明是今日一早,现在,这都快正午了,他们肯定都在等着了。

    这要是知道她却和暮寒倾折腾了一晚,睡到了现在,他们还指不定如何看笑话。

    夜晴幽强忍着身上的酸涩,翻身坐了起来,才发现身子一阵清爽,也穿好了里衣。

    看样子是昨晚暮寒倾替她洗过了,还细心地帮她穿好了里衣。

    夜晴幽勾唇轻笑,这男人,有时候还挺细心。

    暮寒倾挑眉,没有动,依旧单手支着脑袋,看着夜晴幽绕过他,下床,只是脚刚落地,没走一步,她便是身子一软。

    “幽儿,小心些——”

    暮寒倾身子一动,上前扶过她。

    夜晴幽瞪了他一眼,还不是怪他?害得她现在浑身酸痛,双腿酸软无力,这样,要如何出去见人?

    “呵呵——”暮寒倾轻笑,低沉富含磁性的笑声满是愉悦。

    “你还笑!”夜晴幽恼恨。

    暮寒倾的视线落在她裸露出来的颈脖处,那里,斑斑点点,一道道红痕,显然是他的杰作,眸底的笑意更甚些。

    夜晴幽察觉到他的视线,心里咯噔一声,忍着不适,快步走到铜镜前,定睛一看,只恨不得没一拖鞋拍死这个不要脸的男人!

    该死的魂淡!

    她这下,真的没法出去见人了!!

    “暮寒倾!”夜晴幽磨牙,这男人,还笑!

    许是觉得再这么逗下去某只小野猫要发飙了,暮寒倾轻咳一声,适时地收了脸上灿烂如菊花一般的笑,走上前,揽住她的腰身。

    “别碰我!”

    “别动——”

    暮寒倾笑了笑,心神一动,手上一股温润的力量涌出,瞬间传遍夜晴幽的全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