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晴幽轻轻拍了拍夜老爷子的胸口,替他顺气。

    “你放心,还魂丹我已经找到人炼了,你不会有事的,我和香妹妹都还等着你好起来呢。”

    她在回来的路上,就已经给师傅传音,让他来一趟,按照师傅的速度,此刻该是已经到了才对。

    只是……

    夜晴幽还在疑惑院长老头为何还没来,就听到门口一阵脚步声响起。

    “幽丫头,老头我收到你的传音,可是马不停蹄地就赶来了,结果你居然还在老头我的后面。”院长老头如同风一般地窜了进来。

    夜晴幽哭笑不得,这臭老头既然来了居然不先替爷爷看看。

    “师傅,圣樱学院到冥沧国的路程,本就比森蓝海域近,混元珊瑚珠已经带回来了,师傅快炼丹吧。”

    夜晴幽有些头痛,看来得尽快学会炼丹了,要不然这以后去了乾元大陆,没有丹药很不方便。

    “幽丫头,放心放心,老头我的技术你还用担心吗?有我在,就算阎王爷亲自来了,也休想夺走你爷爷的命。”

    院长老头满不在乎地挥了挥手,走上前替老爷子把脉。

    “你,你是……”

    “爷爷,忘了介绍,这是圣樱学院的院长,是我的师傅,爷爷放心,师傅是一名神阶炼丹师,有他在,你一定会没事的。”

    夜老爷子这才发现,自己竟然看不透夜晴幽的修为,心里大惊。

    幽丫头,居然,修炼到了灵师,还超越了他,还拜了圣樱学院的院长为师。

    “好……好……”

    夜老爷子激动,一双浑浊的双眼中满是欣慰的光芒,此刻,像是恢复了一些生机。

    “哼,居然是嗜魂散,幽丫头那个冥沧皇还真是狠心,居然给老爷子下这么狠的毒,光是一颗还魂丹,怕是不够啊。”

    院长老头忽然站起身,胡子气得一抖一抖的。

    “嗜魂散?!”夜白香惊呼,俏脸瞬间惨白。

    嗜魂散,乃是世间最毒的毒药,也是禁药,没想到那个冥沧皇,居然如此歹毒。

    “师傅,除了还魂丹,还需要什么?难道真的没办法了吗?”

    夜晴幽咬牙切齿,冥沧皇,给她等着!!

    “有,不过……”

    “什么办法?师傅你说。”

    不管什么办法,只要能救爷爷,她就算拼了命,也要给爷爷找来。

    “嗜魂散毒性极强,不仅腐蚀了老爷子的心脉,现在更是已经侵入了老爷子的灵魂,除非找到修复灵魂的神果,否则,就算有还魂丹,也没用。”

    院长老头叹气,神果,可不是灵果那般容易得到的,怕是整个风玄大陆,甚至乾元大陆,都没有神果的存在吧。

    更别说是治愈灵魂创伤的神果了,更是凤毛麟角的存在。

    “师傅,这个可以吗?”

    夜晴幽心神一动,从储物戒指中掏出一个看起来普普通通的果子,递到院长老头眼前。

    “普通的灵果不行,你这……”

    院长老头随意瞥了一眼,然后说了一半的话陡然卡在了嗓子眼,一双小眼睛瞪得老大,死死地盯着夜晴幽手上的果子。

    这是……

    这是……!!

    玄魂果?!

    卧,卧槽!!!

    幽丫头手上,怎么会有这么逆天的东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