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晴幽抱着手臂站在一旁看着,五百名先天弟子,对上御林军,场面颇有些混乱。

    不断有御林军听到动静赶过来,加入了混战的局面。

    不过,倒是没有人敢作死地跑来对付夜晴幽,毕竟她刚才的那一手,直接杀了御林军头领,可是震慑住了所有的人。

    笑话,一招解决御林军头领的强者,他们敢去招惹?

    活得不耐烦了吧!

    场上,不断有人倒下,鲜血,逐渐染红了地面。

    皇宫的御林军,整日里做的最多的一件事就是守门,巡逻,偶尔抓抓刺客。

    而血影楼的弟子,一个个都是身经百战,自死人堆里爬出来的,两者的差距自然不是一般的大。

    场面,逐渐呈现一面倒的趋势……

    青影青衣喝凤妖儿三人,更是凶残,所到之处,一手解决一个,杀意弥漫。

    看样子,倒是不需要夜晴幽亲自动手了。

    夜晴幽抱着手臂看着,忽然抬起头,视线落到远处,凤眸微眯。

    “来了——”

    “什么来了?”

    夜白香不明所以,抬起头,正好看到一个黑袍白发的老头凌空飞了过来,属于灵师强者的威压毫不客气地压了过来。

    夜白香俏脸发白,瞬间觉得喘不过气来。

    在场所有的人,青影青衣凤妖儿,甚至所有的御林军,都被这一股威压压迫着,所有的动作都停了下来,惨白着一张脸,静静地看着凌空而来的老头。

    好强大的威压!

    这个人,绝对是灵师中阶以上的强者!

    好可怕!

    所有的人,心里惊骇异常,整个身子动弹不得,场面,一瞬间寂静了下来。

    然而,就在这时,一道清冷的声音像是来自九天之外,清冷孤傲,不屑一顾,嚣张狂妄……

    “呵,不过是区区灵师五阶,也敢在本姑娘面前施展你的威压?”

    夜晴幽维扬着头,看着来人,刺眼的阳光晃着她的眼睛,她不满地皱眉。

    “给本姑娘滚下来!”

    夜晴幽冷喝,随着她的话,一股强大的灵力骤然自体内喷涌而出,只听得“咔嚓”一声细微的脆响,周围被老者凝固的一切,陡然崩塌。

    所有的人,如释重负地吸了一口气,感激地看着夜晴幽。

    与此同时——

    “碰——”

    一声闷响,原本还气势汹汹地凌空而立的老者,此刻直直的掉了下来,重重地砸在地上。

    “嘶——”

    在场的御林军打了个寒颤,从那么高的地方陡然摔下来,啧啧,想想都疼。

    不过,老者方才不顾所有人的性命施展威压的行为,倒是彻底惹怒了御林军,所有人抛下手中的剑,一脸愤懑地看着地上的老头。

    摔得好!

    青影转头,目光有些复杂地落在夜晴幽身上,是这个女人,打破了那老头的威压,救了他们所有人?

    黑袍白发的老头忍着痛意伸出手,刚撑起身子,就看到眼前,多了一双简单精巧的白色鞋子。

    “嘶——”

    老头的脸一瞬间惨白,看着那双干净的绣花鞋踩上自己的右手,瞬间痛的倒吸一口凉气。

    夜晴幽笑眯眯地动了动脚,又使劲地在他手掌上磨了两磨。

    “刚才,是你释放的威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