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晴幽挑眉,这两人怎么会在她的院子里?

    “夜晴幽——”

    君风煜快步走上前,“我父皇可是在你那里?”

    他本来被夜白绫拖着去了皇宫,只是他骗了夜白绫,中途找机会骗她离开,解开了禁制,本来想直接去皇宫找父皇,结果却被夜白绫拦着,与她起了点冲突。

    后来,在街上听百姓说夜晴幽带着人进了皇宫,他匆忙赶过去,却不想没有看到人,这才又赶了过来。

    “不错,在我这里,你要如何?”

    夜晴幽点头承认,本来拉着君风煜和夜白绫回来,只是想用君风煜牵制住冥沧皇,不过情况与她想的不一样,倒也没用上。

    “晴幽妹妹,你能不能……”

    “不能!”

    夜晴幽打断君风煜的话,“还有,我和你现在一毛钱的关系都没有,请煜王殿下认清自己的身份。”

    君风煜复杂地看着她。

    “好心提醒你一句,现在宫里应该已经传出了冥沧皇身死的消息,冥沧皇宫现在没了皇帝,皇位空缺。”

    夜晴幽直接绕过两人,打了个呵欠。

    “如果没什么事的话,还请两位回去吧,本姑娘要休息了。”

    马不停蹄地赶回来,又是炼丹又是去皇宫杀人,还真是累了。

    “晴幽妹妹,你……”君风煜欲言又止,最后也只是叹了一口气。

    “罢了罢了……”

    要怪,也只能怪自己的父皇,为什么非要给夜老爷子下毒,为什么要为难将军府。

    按照夜晴幽之前的说法,她没有掀了冥沧皇宫,已经算是仁慈的了。

    “你……好好休息……”

    君风煜说着,拉着夜白绫就要离开,谁知,一向在君风煜面前装柔弱的夜白绫突然大力地甩开他的手,跑到夜晴幽面前。

    “夜晴幽,你杀了冥沧皇?我爹爹和娘亲呢?你明知道我爹爹和娘亲在冥沧皇手上,你为什么还要动手?”

    夜晴幽:“……”

    她确定自己刚才的表达没有问题,她明明回答了君风煜冥沧皇还在她手里,这朵白莲花从哪里看出她已经杀了冥沧皇了?

    “夜晴幽,你说话啊,我爹爹和娘亲呢?你怎么这般狠心,就这般置他们于不顾?”夜白绫有些失控,显然已经顾不上那么多了。

    在君风煜面前装的够累的了,此刻的她,已经完全被自己对夜晴幽的恨给冲昏了脑袋,再加上与君风煜闹了矛盾,哪里还顾得上要在他面前保持形象这回事?

    “绫儿,你别冲动,我相信晴幽妹妹……”

    “你放开我!”夜白绫冲着君风煜大吼,“晴幽妹妹,晴幽妹妹,你心里是不是还有这个贱女人?”

    “绫儿——”

    君风煜瞪大双眼,一脸的不敢置信,他的绫儿,这一刻,怎么变得如此狰狞可怖?

    她居然还骂夜晴幽是贱女人?

    “夜晴幽,你个贱女人,我今天就要杀了你,替我爹爹和娘亲报仇!”

    夜晴幽:“……”

    她好像没有说过夜天琪夫妇已经死了吧,这朵白莲花的脑回路还真是奇葩!

    亲眼看着她冲过来,再快要近身的时候夜晴幽猛地往旁边一闪,夜白绫收不住脚,扑了个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