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红色的骷颅头……

    有些眼熟啊,似乎在哪里见到过……

    夜晴幽垂眸,细细想着。

    四个男子走进来,就坐到夜晴幽对面那桌,等店小二端上了饭菜,还下了个隔绝阵法,隔绝了他们谈话的内容。

    夜晴幽突然抬头,脸色一冷。

    她想起来了,那个红色的骷颅头,她在黑衣人的剑柄上看到过。

    所以……

    这几个人,居然是黑衣人?!

    “夜青啊,来来来,快吃菜,别干愣着。”

    夜晴幽回神,压下心里的冷意。

    “梓羽,我们从这里赶到落灵宗,最快需要多久?”

    苏梓羽抿了一口酒,“最快半天,不急着赶路的话一天也能到。”

    半天……

    这样的话,时间还很充足。

    “梓羽,我们赶路也赶累了,今天就在这里休息一晚,明日再走吧,时间来得及。”

    夜晴幽的视线有意无意地划过对面的四个人,凤眸微眯。

    “好,就听你的,我们在这里休息一晚。”苏梓羽爽快地答应。

    夜晴幽垂眸,不动声色地收了周身的气息,她扮成男子,一是为了方便行事,二来就是为了防止黑衣人。

    黑衣人现在出现在紫云城,恰好紫云宗又在大肆严查来历不明的人……

    这是巧合吗?

    吃过饭,苏梓羽让店小二开了两间上房,夜晴幽回了房间,却小心翼翼地放出神识,监视着楼下吃饭的四个人。

    四个人,都是灵师巅峰的修为,按理说,在紫云城这样的大城池中,修为最低的,都是灵王级别,怎么会出现灵师级别的黑衣人?

    除非……

    夜晴幽心里一动,除非这四个人,是被派去风玄大陆的黑衣人,只有这样,才说得通。

    不过,这里,遍地都是灵王,她现在隐藏了自己的气息,外人无法轻易查看到自己的修为,但万一碰上灵宗以上的强者,修为高出她太多,怕是就瞒不过去了。

    到时候万一暴露了,就麻烦了!

    所以,当务之急,除了去落灵宗,就是提升自己的实力。

    楼下,四个黑衣人吃完了饭,付了钱,就直接出了客栈,夜晴幽心里一动,隐藏了气息,躲在暗处追了上去。

    这四个人都是灵师巅峰,她倒是勉强能一起应付,也不怕暴露。

    四个人显然很警惕,在城里绕了好几圈,最后才弯弯拐拐,走进一条小巷,又走了好几条街道,最后拐进了一个普通的院子。

    夜晴幽站在院墙外,仔细感应了下,确定里面没有特别强大的气息,这才小心翼翼地隐匿了身形,越过院墙进去。

    院子里,除了一开始见到的四个黑衣人,还多了一个人,身材高大,同样一袭黑色劲装,只是脸上,带了一个金色的骷颅头面具。

    夜晴幽心里一沉,那个戴面具的男人负手而立,站在几人身前,而那四个黑衣人微微低着脑袋,在听那个面具男训话。

    显然,那个戴金色骷颅头面具的男子,是这四个黑衣人的头领。

    可惜,他们太警惕,在自家院子里说话还下了隔绝禁制,夜晴幽同样听不到几人在说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