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啊,我听紫云城那边的一个亲戚说,这个叫夜晴幽的女子,在紫云城外连杀了好几个紫云宗的内门弟子,还放出了黄尾毒蜂,蛰伤了不少紫云城的人,紫云宗这才下令追捕。”

    “黄尾毒蜂?那玩意儿可是要人命,没想到长得这般漂亮的一个女子,居然会这般歹毒。”

    夜晴幽静静地听着,不由得嗤笑,她怎么不知道经过小家伙特地训化过的黄尾毒蜂还会去蛰紫云城的普通百姓?

    而且,内门弟子……

    黄尾毒蜂蛰的,就只有那四个黑衣人吧……

    面具男这一手胡编乱造的本事,可真是厉害。

    “你们胡说!”

    一道轻喝声陡然自人群后方响起,娇俏的粉衣女子大步走上前,俏脸上满是怒意,伸手就撕了那张纸。

    “分明是紫云宗的人无缘无故要抓那女子,大肆搜查紫云城,还给所有出城的百姓下了毒,那女子看不过,才放出黄尾毒蜂蛰了几个紫云宗的弟子,紫云城的百姓,可是没有受到丝毫的损伤。”

    夜晴幽看着人前的女子,无奈一笑,这算不算有缘?

    在这偏远的小城镇,都能碰到沈青雅。

    她一个超级世家的千金小姐,没事跑到这里来干什么?

    不错,面前的粉衣女子,正是沈青雅!

    “哪里来的女子,不知道情况就不要乱说,少在这里为那个妖女狡辩。”

    人群中,一个男子站出来怒喝。

    沈青雅眯了眯眼,大步走上前,“你是紫云宗的人吧?”

    紫云宗?

    男子身子一缩,下一秒挺直了背脊,“少胡说八道,我怎么可能是紫云宗的人。”

    “呵,不是吗?本姑娘有一个本事,就是过目不忘,本姑娘记得,几年前同爹爹去紫云宗参加宗派庆典的时候,在山门处见过你,什么时候,紫云宗的一个守门弟子,也敢对本姑娘大呼小叫的了?”

    沈青雅俏脸一板,微仰着精致的下巴,周身的贵气浑然天成,那男子脸色一白。

    “宗派庆典?!”

    周围的人倒吸了一口凉气。

    宗派庆典,说简单点就是各大势力的比武交流,每三年举办一次,四大门派招弟子后半年,就会举办一次宗派庆典。

    一般参加宗派庆典的人,都是乾元大陆上有头有脸的大人物大势力,除了四大门派,就只有三大超级世家,四大世家有资格参加。

    这女子,竟然说自己参加过宗派庆典,而且看她丝毫不惧怕紫云宗的人,莫非……

    莫非竟是三大超级世家的人??

    夜晴幽笑意盈盈地看着局势的转变,眉眼间笑意更甚,没想到突然出来一个沈青雅,帮了她的忙。

    沈青雅帮她的忙,多半她都已经猜到了,当日树林里的秦孝,就是现在通缉榜上的夜晴幽。

    夜晴幽笑了笑,她倒是无所谓,她本来就无意隐瞒沈青雅,那日在树林里,她还帮忙引来了黑衣人。

    看来这个沈青雅倒的确不是敌人。

    “还是说……你被紫云宗给逐出山门了?”沈青雅眼眸一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