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行!

    不能一直这么闪躲下去,要不然下一次,就避无可避了。

    夜晴幽咬牙,足尖一点,飞身而起,同时五种属性的灵力分散开来,分别轰上前后左右四股攻击。

    这里的攻击强度,都是根据进来之人的实力而定的,夜晴幽不过才灵师三阶的修为,所以一进来的攻击,也自然是灵师三阶的力道。

    然而,对于可以越阶作战轻松对付灵师巅峰的夜晴幽而言,灵师三阶的攻击,完全不够看。

    她的五行属性何其强大?就算分开来,对付这里的攻击,也完全不成问题!

    “轰——”

    四声闷响同时响起,四种攻击同时爆炸开来,空间一阵震颤。

    好在夜晴幽早有防备,分出四股灵力之后,剩了木属性的灵力在自己身上,此刻的爆炸,自然伤不到她。

    “咔嚓——”

    黑暗中,一声脆响声响起,夜晴幽背后的空间突然裂开一道缝隙,白色的阳光钻了进来,撕碎了这里的黑暗。

    紧接着眼前一花,再回过神时,夜晴幽发现自己已经置身于一个大院中。

    周围,站着二三十个人,虽然没有鼻青脸肿,但多多少少,都有些狼狈,不是发髻凌乱就是衣衫凌乱。

    反观,倒是夜晴幽最为干净整洁。

    她勾唇一笑,所以,她这算是通过了考核?

    “阿青,太好了,原来你已经到了。”

    沈青雅一脸惊喜地冲过来,抱住夜晴幽的手臂,“我们可以一起进落灵宗了。”

    她是超级世家沈家的大小姐,平日里总是高高在上,想要什么都会有人乖乖地送到自己手上,从来没有用自己的努力获得过某样东西。

    她从来不知道,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的东西,竟然能让自己如此有成就感。

    要是以前还在沈家的时候,就算有人捧着落灵宗核心弟子的身份请她去她都不一定看得上,但现在,仅仅是一个外门弟子,没想到她却能如此开心。

    夜晴幽笑着替她捋了捋额前有些凌乱的碎发,又替她理了理袖摆,这才点头,“嗯,以后我们一起修炼。”

    这个青雅,也不看看自己出来的时候多狼狈,就这般不管不顾的。

    沈青雅嘿嘿一笑。

    周围的人,看着沈青雅抱着夜晴幽,看向夜晴幽的眼神变了变。

    啧啧,这两人,一看就是一对吧。

    可惜了!

    那女子娇俏可爱,五官精致,虽然皮肤不是那么白,但一看就是属于耐看型,而且她的身材简直好得没话说。

    反观那男子,和沈青雅差不多高,瘦瘦小小的身板,弱不禁风的样子,一张脸更是平淡无奇,是那种丢到人堆里找也找不出来的类型。

    唉,真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

    这么一个小美女,怎么就看上这么一个不起眼的小子?

    真是可惜,可惜了啊!

    苏梓羽走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沈青雅挽着夜晴幽笑靥如花的样子,她本就精致的五官笑起来,更是好看了几分,莫名地为她整个人平添了一份别样的光芒,让人移不开眼。

    他垂眸,大步走上前,打趣道,“夜青啊,青雅,大庭广众之下,你们俩也注意一下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