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远,就听到沈青雅兴奋地声音,她迅速地飞过来,见偌大的药田里就她一个人,眼眸一转。

    “我来的时候都没有看到一个人,这里这么大,不会就只有你一个人吧?”

    “对啊,一个人多自由。”夜晴幽笑了笑,接住沈青雅,“青雅,你怎么会来这里?”

    “我在修炼院熟悉了一下环境,无意间听到方师兄和李姑姑说话,担心你,就赶来了。”

    夜晴幽挑眉,“你听到他们说什么?有什么好担心我的?”

    “李姑姑问方师兄,为什么这一次丹草院只派了一个弟子过来,听李姑姑的意思,以前丹草院都至少有两名以上的外门弟子照看,现在你一个人,却干了好几个人的活,多累啊。”沈青雅撇了撇嘴。

    “要不我搬过来帮你?”沈青雅眼眸一亮,“这个好,我一会儿就去找方师兄……”

    “青雅,不用了。”夜晴幽哭笑不得,“你的好意我心领了,我一个人在这里多好,清净,自在,正合我的心意,你在修炼院好好修炼,一定能进内门。”

    沈青雅皱眉,本来还想说什么,然而却见夜晴幽心意已决的模样,只好作罢。

    “那好吧,但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可以随时找我哦,虽然……虽然我也不太懂药草。”沈青雅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

    夜晴幽嗤笑,不懂药草还敢信誓旦旦地说搬过来陪她,要是真让她搬过来,她还不得帮倒忙?

    “放心吧,要是真的有用的上你的地方,我不会客气的。”夜晴幽安抚着她。

    心里却想着,她现在是男子打扮,青雅毕竟是女子,若是两人私底下这般有说有闹的倒没什么,但看在别人眼里,就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了。

    她可没忘记之前在外院被苏梓羽开玩笑说的那句话,还有当时周围之人的眼神。

    看来在人前,她有必要和沈青雅保持点距离了。

    若是再有流言蜚语传出,对沈青雅的名声有损,对她也不好。

    唔,若是暮寒倾知道自己在落灵宗和一个女子传出了什么不好的消息,不知道会不会气得从离狱飞奔回来?

    夜晴幽嗤笑,想到暮寒倾为了她吃醋的样子,就觉得一阵窝心。

    “晴幽?你在想什么?干嘛又一个人傻笑?”沈青雅伸手在她面前挥了挥手。

    夜晴幽回神,轻咳一声,“没什么。”

    “我知道了,在想你喜欢的人对不对?”沈青雅眼珠子一抓,笑得开心,“不过,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呢?”

    沈青雅扁了扁嘴,她从小待在沈家,一直都被家人保护地好好的,也没有什么机会出来自己闯荡,也很少与男子接触,所以呐……

    长这么大,她都还不知道,心动是什么感觉。

    看晴幽的样子,应该挺甜蜜的吧……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夜晴幽轻喃,想起了那个人,眉眼间满是柔和的笑意。

    “就是想起他的时候,心里就像吃了蜜一般,甜滋滋的,见不到,会想,看到了之后,会心跳加速,整天和他待在一起,也不会觉得腻歪。”夜晴幽眉眼弯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