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一,是你自己跑上来撞了我,所以,该道歉的人,是你,第二,我不是聋子也不是哑巴,不过我看你倒像是个瞎子,第三,你是谁?为什么你说话我就非得回答?”

    夜晴幽字字犀利,说得女子竟然有片刻的怔愣,不知道该做何回答。

    见女子愣在原地,夜晴幽冷笑,又是一只出门不带脑子自以为是的花孔雀。

    夜晴幽冷冷地瞥了她一眼,跟这种人计较只会浪费了她的唇舌。

    转身,离开。

    “你,你给本姑娘站住!”

    女子反应过来,俏脸上满是怒意,追上前拦住夜晴幽,尖声质问,“你竟然敢如此对本姑娘说话,你知道本姑娘是谁吗?”

    声音有些尖锐,引得周围的吃瓜群众走上前围观看好戏,却在看清女子是谁后,脸色微变。

    得罪了落云宗这位蛮横不讲理的大小姐,这男子,可真够倒霉。

    夜晴幽挑眉,看了一眼女子身上的落灵宗内门弟子的衣服,语气无比真诚,“不知道。”

    “那你给本姑娘听好了,本姑娘是落灵宗三长老的孙女童瑶,也是落灵宗的内门弟子。”

    女子扬着下巴,高傲得像是花孔雀,斜着眼轻蔑的看着夜晴幽,等着她露出惊恐的表情。

    夜晴幽被她那副你怕了吧怕了吧的样子给逗乐了,努力憋着笑,故作一副惶恐的样子。

    “哎呀,我好怕怕呀,童大小姐,真是久仰大名。”

    夜晴幽娇笑,脸上的表情,嘲讽味十足,哪里有半分害怕的意思?

    周围的人群顿时发出一声轻笑,第一次,有人让这位大小姐吃瘪。

    不得不说,这男子胆子真肥,就是不知道是不是背后有什么势力支撑着,要不然怎的敢如此无礼?

    童瑶显然也想到了这一点,脸色一阵青一阵白,“你是何人?”

    显然,这位大小姐也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这句话,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重的,怕踢到铁板上。

    夜晴幽嗤笑,一看就是个势利眼,她淡淡瞥了她一眼,红唇轻启,“你惹不起的人。”

    既然这只花孔雀要往别的方面想,她就顺着她的话说,莫须有的身份,不用白不用。

    童瑶看着夜晴幽转身离开,却被她那一句你惹不起的人给吓到,脸色难看的顿在原地,却没有追上前。

    周围的人一脸戏谑,这位狂妄的大小姐,居然还真有踢到铁板的时候,真是难得,啧啧。

    “看什么看?都给本姑娘滚蛋!”

    童瑶怒喝,喝退人群后,对着暗处说道,“去,给本姑娘查一下那个男子的身份背景!”

    暗处一阵轻微的灵力波动,童瑶看着夜晴幽离开的背影,脸上露出一抹邪恶的笑。

    如意珍宝行

    “这位公子,是来参加拍卖会的吗?这边请。”

    夜晴幽刚走进去,就有侍者为他指路。

    “不是,我要见你们管事。”夜晴幽勾唇轻笑。

    拍卖行……

    她突然想起在冥沧国的时候,地下拍卖行,若非那次拍卖,或许也没有现在的小家伙了……

    “见我们管事?不知姑娘有何要事?若要拍卖东西的话请这边来,会有人为你登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