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要知道,越往后修炼晋阶越难,若是一旦遇到瓶颈,想要突破,谈何容易?

    有的灵王巅峰的强者,若无特殊的机遇,或许一辈子,都会卡在灵王巅峰,无法再进前一步。

    就算有什么晋阶的丹药,也大多对瓶颈无用,服用了不但不能晋阶,说不定还会产生副作用。

    但这颗上古丹药,居然能毫无副作用的让一个灵王巅峰强者晋阶成灵宗!!

    得鲁大师咽了咽口水,更加小心翼翼地捧着魂玉雪髓丹。

    上古丹药就是上古丹药,这效果,太逆天了!!

    夜晴幽跟着得鲁大师进了一间三楼的一间包间,这个位置是三楼最好的一个位置,足以俯瞰全场掌握全局,包间内还有面回音镜,打开就可以听到一楼大厅里所有人的对话。

    除此之外,包间的角落里,还有一个小型的一次性传送阵,若是遇到危险,完全可以利用传送阵离开,倒是考虑得十分周到。

    对于这间包间,夜晴幽十分满意,得鲁大师见她满意,嘿嘿一笑,转身离开。

    整个拍卖场从外面看起来不大,但里面却是别有乾坤,拍卖场分三层,第一层是大厅,聚集的都是些无权无势的散修和修为低下的人,二楼,就是些小势力小宗派。

    至于三楼,则是为四大门派四大家族还有三大超级世家,以及一些隐士强者准备的。

    夜晴幽如今不过才灵师巅峰的修为,却凭着一颗魂玉雪髓丹进入了三楼的包厢,可以见得,这个世界,一个高阶的炼丹师,究竟有多吃香。

    在包厢内待了一会儿,程非亲自送来了一份拍卖清单,夜晴幽大概看了一下,都是些低阶的丹药,一些药草,还有些法宝之类的,还有一些打了空白的,则是保密的拍卖品。

    夜晴幽的魂玉雪髓丹,被放在最后,作为压轴品,同样被打了空白。

    “晴幽,你在拍卖行吗?在哪儿?我和梓羽在大厅。”

    脑海中,突然收到沈青雅的传音,夜晴幽心神一动,在一楼大厅转了一圈,成功的在人群中找到了沈青雅和苏梓羽。

    大厅中人很多,大都是些男子,沈青雅是女子,身材娇小,苏梓羽细心地跟在身后护着她。

    夜晴幽眼眸一亮,没想到梓羽还挺会照顾人。

    “程兄弟,麻烦你一件事,能不能帮我把一楼大厅里靠着门口的那一男一女叫上来?”

    程非点头,下去找到两人,不一会儿,就将人带了上来。

    因为三楼包厢中的人大都身份特殊,所以程非带着两人绕过拍卖大厅走的后堂的暗道。

    “阿青——”

    沈青雅跑进来,脸上满是娇俏的笑意。

    夜晴幽接住她,笑了笑,“你的东西都卖完了?”

    “嗯,卖了大半,我们估计着拍卖会快开始了,就收摊过来了。”

    沈青雅嘻嘻一笑,从储物戒指中掏出好几样小玩意儿,献宝似的递到夜晴幽面前。

    夜晴幽看了看,都是些大气漂亮的首饰类的法宝,一只灵簪,一个手镯,一个袋子,还有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

    果然,应了她说的那句话……

    不换灵石,只换些小玩意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