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清楚——”程非叹气,“得鲁大师研究了好久,一直没炼至成功,估计得鲁大师的事情你们也知道一点儿,就因为这味丹药,他连别的神阶但要快要炼不出来了……”

    夜晴幽点头,心里却暗自想着。

    一直没有炼制成功……

    看来,有空还要来一趟如意珍宝行,试探下得鲁大师的口风……

    他,不像是和黑衣人一派的,夜晴幽相信自己看人的眼光。

    “好了,我们快走吧。”夜晴幽压下心里的疑惑。

    外面还有墨临渊,童瑶,这里面沈青雅和苏梓羽又被呛得不行,此刻显然不是问话的好时机。

    三人走进了传送阵,传送阵启动,三人回了落灵宗。

    夜晴幽不知道,在她踏出包厢没多久,拍卖会结束的那一刻,三楼一号的包厢门被人一脚踹开。

    童瑶怒气冲冲地走进来,却看到空空如也的包厢,气得将包厢里面的东西砸了个大半。

    而跟着童谣走进来的,还有一袭黑衣的墨临渊!

    他只是淡淡扫了一圈,视线落在角落里的传送阵上,黑眸微沉。

    那个女人,果然是她!

    魔蕴丹的丹方,看来,也到了她的手上。

    嗯,算是他送给她的礼物,对之前在森蓝海域对她出手的补偿了吧。

    魔蕴丹啊,那可是个好东西,希望那个女人,懂得好好利用,否则,可就浪费了。

    ……

    落灵宗,三人回了外院,夜晴幽和沈青雅苏梓羽分开,自己回了丹草院。

    丹草院的药草需要一日三次灌水,一日一次拔草除虫,夜晴幽回去,也没进内室,直接拿起储物房里的除草工具就开始干活。

    她也不知道,她的房间里,她心心念念的人,正躺在她的床上睡觉。

    因为等了许久不见夜晴幽回来,再加上日夜不停地赶路赶到这里的暮寒倾,在储物房里感受到了五行属性的气息,确定了他的幽儿就在这里之后,心神松懈下来,困意袭来,也就随手布了一个防御阵法,躺在她的床上,沉沉地睡了过去。

    他也不知道,他的幽儿,此刻与他,也就只有一间屋子的距离……

    丹药院的药草众多,夜晴幽哪怕是用强大的精神力控制除草工具和灌水工具同时行动,忙完了所有的事情,也已经是日落十分了。

    夜晴幽拍了拍手,满意地看着自己施过水除过草的药田,勾唇轻笑,将工具放回储物房,准备回内室休息。

    然而,突然——

    “咚——”一声震天响的钟声响起,响彻整个落云宗。

    夜晴幽脚步一顿,停在院门口,不明所以。

    “落灵宗所有的内门外门弟子,立刻前往山门集合!!”

    一道浑厚的声音陡然响起,在整个宗门内回响。

    夜晴幽挑眉,转身出门,朝着修炼院飞去。

    她走后没多久,屋内的暮寒倾,看了眼外面,墨眸微闪,一个闪身,消失在原地。

    此刻的两人都不知道,有那么片刻功夫,他们离彼此,只有一堵墙的距离,却因为一道紧急的钟声,硬生生的错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