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幽儿。”

    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声音陡然从背后响起,夜晴幽脚步一顿,身子瞬间僵硬在原地……

    “幽儿,我回来了。”

    夜晴幽猛地回头,像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在看到那张熟悉的俊美容颜之后,眼泪,一瞬间,就那般,毫无征兆的,掉了下来。

    “幽儿,我回来了!”

    暮寒倾一步步跨上前,张开双手,将她抱在怀里,明明才分开没多久,可再一次抱着她,却像是等待了一个世纪那般漫长……

    幽儿,我回来了……

    这几个字,一直在夜晴幽耳边回响,让她有些恍惚。

    眼泪模糊了视线,她看不清面前之人的面容,只是听着那句“我回来了”,听着那一声熟悉的“幽儿”,她的心里,却止不住的泛酸……

    直到,直到那一双有力的臂弯将她抱在怀里,熟悉的气息将她包裹,夜晴幽才终于回身,才终于确定。

    这一次,是真的。

    不是幻觉,不是错觉,不是梦境。

    暮寒倾,真的回来了。

    “暮寒倾——”

    夜晴幽紧紧搂着他,紧紧的,像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

    “幽儿,我再也不离开你了。”

    暮寒倾叹了口气,一次分离,就将他的心熬碎,让他相思成灾,他再也承受不起没有幽儿在身边的日子了。

    “好!”

    夜晴幽将头贴在他的胸膛,听着他有力的心跳声,红唇微勾。

    这样实实在在的能感受着他存在的感觉,真好。

    “暮寒倾,离狱的事,都解决了吗?”

    暮寒倾身子微僵,在夜晴幽看不到的地方,唇角露出一抹苦涩,嘴里却轻松地说着,“放心,都没事了,我回来了。”

    夜晴幽点头,“你回来了,就好。”

    ……

    沈青雅一路走一路回头,却一直没发现夜晴幽追上来,难免有些担心。

    “梓羽,要不我们回去找找阿青吧,我担心他,会不会出事了?他走的时候那么匆忙……”

    苏梓羽有些无奈,看着沈青雅一副关心过度了的样子,安慰道,“青雅,夜青那小子神秘的很,不会有事的,放心吧,说不定他一会儿就追上来了。”

    “可是,万一出事了怎么办?”沈青雅还是不放心,“不行,我还是要回去看看,梓羽,你先跟着大部队走吧,我找到阿青就和他一起回来。”

    苏梓羽看着她转身,脚步匆匆的离开,忽然伸手,拉住她的手,“青雅……”

    沈青雅脚步一顿,身子僵在原地,拉着她手的那只手,有些微凉。

    陌生的触感,从未有过的感觉,这一刻,沈青雅不知道,自己的心跳,紊乱了几拍。

    “别去……”

    他本来想说的是,万一沈青雅回去了,又和夜青错开了,到时候夜青回来了她却又不见了,便是更麻烦了。

    然而此刻,到了嘴边的话,却硬生生的,给憋成了两个字,“别去”。

    沈青雅慢慢回过头,视线落在他拉着她的手上,俏脸染上两抹红云。

    “你……”

    苏梓羽这才意识到自己拉着沈青雅的手,脸上划过一抹慌乱,陡然松开沈青雅的手。

    “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