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晴幽挑眉,暮寒倾自从回来之后,周身的气息更加内敛,连她,都不知道他现在究竟到了什么修为,只是隐隐感觉地出,他很强!

    而且,他的实力,似乎还一直都在涨,似乎就连个呼吸的时间,实力都更强了一分。

    但,在离狱内若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他身上的气息,怎么会发生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

    “暮寒倾,你——”

    “幽儿,你快看,紫云宗,那是谁?”暮寒倾突然开口,打断了她的话。

    夜晴幽转头看过去,在看到来人之后,脸色微变。

    墨临渊!!

    他怎么会在这儿?

    还出现在紫云宗那边?!

    “那个男人和紫云宗,肯定脱不了关系。”夜晴幽磨牙。

    紫云宗的领头人宋流承此刻在他面前,点头又哈腰的,那模样,狗腿气息十足,要说墨临渊和紫云宗没什么问题才怪了!

    帐篷被掀开,沈青墨和沈清寒从帐篷里走出来,两人对着夜晴幽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

    只是,夜晴幽眨了眨眼,视线落在沈清寒的背影上,她怎么觉得,那个沈清寒,看她的眼神,有些奇怪?

    “暮寒倾,你有没有觉得……”

    夜晴幽顿了顿,只是她的直觉罢了,具体的怎么个奇怪法,她也说不上来。

    “你想说那个沈清寒?”暮寒倾接过话头,“他的眼神,的确有些奇怪,也总是有意无意的落在你的身上。”

    夜晴幽皱眉,可是为什么?

    她确定自己这是第一次见到沈青墨和沈清寒,他为什么看自己的眼神,那般复杂?

    “会不会是你的一朵小烂桃花?”

    看着暮寒倾不像是吃醋,反倒更像是逗她开心的样子,夜晴幽噗嗤一笑。

    “哪里有那么多烂桃花?我现在可是男子装扮,而且这张脸,太普通了,一点儿都不起眼,怎么可能会是烂桃花。”

    暮寒倾笑了笑,他竟然有一种冲动,想让幽儿永远这幅打扮,不想让世人看到她美好的一面……

    “喏,那边就有一朵现成的烂桃花。”暮寒倾看了眼墨临渊。

    还有一朵烂桃花,现在不在幽儿身边。

    “你说墨临渊?”夜晴幽哭笑不得,“怎么可能,他上一次在森蓝海域的时候,还在暗处与我们作对,放出血魔,还在背后偷袭我。”

    那个男人哪里是烂桃花,明明是敌人好不好?

    “上一次……上一次,他应该手下留情了,我看的出,他没有用全力。”

    他若不是为了杀幽儿而来,一会儿帮幽儿,一会儿又在暗处装神弄鬼……

    这样的敌人,才是最可怕的,因为不知道,他到底图的是什么。

    “幽儿,以后少和墨临渊接触,他那个人,太危险。”

    夜晴幽点头。

    帐篷再一次被掀开,沈青雅和苏梓羽从里面先后走出开,两人的脸色有些忸怩,都不太正常,夜晴幽挑眉看了一眼,倒也没有八卦地去追问。

    她能帮的都已经帮了,这两人如何,也只能看她们自己有没有缘分了。

    墨临渊来了之后,几大势力的领头人,简单开了个会,然后就通知大家,休息一晚,明日一早进山。

    “所以我们所有的人,在这里,都是为了等墨临渊?他到底是什么身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