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嘻嘻,还好我大哥知道我在野外不喜欢吃干粮,就给我带了些好吃的,阿青,快来。”

    沈青雅拉着夜晴幽走过去,“梓羽,你愣在这里干什么?坐下吃饭啊。”

    “青雅,你先吃吧,梓羽,你过来下,我有话对你说。”

    沈青雅疑惑地看了两人一眼,也没多想,苏梓羽跟着夜晴幽走到一旁,夜晴幽特地设了一个禁制,隔绝了两人的谈话。

    “夜青,你想说什么?”

    苏梓羽看着夜晴幽特地设了个禁制,脸色微凝。

    “梓羽,你是不是喜欢青雅?”

    夜晴幽戏谑一笑,她只不过不想旁人知道她的身份罢了,结果这小子想到哪儿去了?

    苏梓羽愣了愣,下意识地否认,“我没……”

    “真的没有?看着我的眼睛,说,你不喜欢沈青雅。”夜晴幽打断了他。

    “我……”苏梓羽憋了半天,却只憋出一个我字,最后,摇头,“我不知道……”

    夜晴幽皱眉,他能不能再迟钝一点儿?分明看着她和青雅走在一起他要吃醋,现在却说不知道。

    “我只是想说,你要是喜欢她,就放开胆子去爱,她和我之间,没什么的。”

    夜晴幽有些哭笑不得,她扮作男子本来是为了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却不想现在,居然会被梓羽误会。

    “你和她……”苏梓羽一脸不信。

    夜晴幽叹了口气,走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压低了声音。

    “我是女子,和她自然没有什么。”

    “哦,这样……”

    苏梓羽下意识地点头,却在意识到夜晴幽说的那句话后,一双眼睛陡然瞪大,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夜晴幽。

    “你你……你说什么?你是……”

    苏梓羽将夜晴幽从头到脚又从脚到头打量了好几遍,除了身材娇小了些,一双手细嫩了些,她就连喉结都有,怎么可能……

    怎么可能是个女子?!!

    “我的喉结是假的。”

    夜晴幽拍了拍他的肩膀,伸手撤了结界,留下一脸震惊的苏梓羽,走到沈青雅身旁。

    “阿青,呐,留给你的,快吃。”沈青雅递给她一碗粥。

    “你和梓羽说了些什么?他怎么愣在那里了?像根木头一样。”

    夜晴幽笑着摇头,“没什么,快吃吧,吃完饭我们该准备进魅影山了。”

    两人吃饱喝足了,苏梓羽才走过来,看了夜晴幽好几眼,欲言又止,似乎是还没有从她是女子的震惊中缓过神来。

    “各位——”

    方郁平和邵东严走过来,所有的弟子都站起身,“我们四大门派和几大家族商量了一下,分成四批走,我落灵宗,四大家族之一的苏家,还有超级世家沈家负责东面山头,大家进去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不要走散了,保命为主。”

    沈青雅一听和沈家一组,高兴地拉着夜晴幽地袖子,就差没蹦跶起来了。

    夜晴幽倒是苦笑,看来她和沈家,还真是有缘分,居然被分到了一组。

    不过,苏家……

    “梓羽,这个苏家,可是你的本家?”

    苏梓羽点头,他是苏家分家的弟子,虽然说从小就被分配到了鹰雪城,但他父亲,也曾是苏家的核心弟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