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青雅,到我身后来!”

    沈清寒一脸凝重,手持长剑警惕地看着周围,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护在夜晴幽身前。

    沈青雅点头,拉着苏梓羽走到夜晴幽身旁。

    沈清寒和沈青雅虽说同龄,修为也同在灵宗巅峰,但战斗力,却不是一个层次的,沈清寒的战斗力,比之沈青雅要高上许多。

    暮寒倾握住夜晴幽的手,混乱中,没有人会在意这点细节了。

    夜晴幽一双凤眸警惕地看着四周,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沈清寒要这么护着她,但既然他如此对她,她自然不可能让他受伤。

    “小心你的左边!”

    夜晴幽凝眸,闪身上前。

    沈清寒心里一惊,他的左侧,突然涌出一团黑色的雾气,直直地朝着他攻击而来。

    他下意识地拿剑去挡,然而却有一双手动作比他的剑更快,那双细嫩白皙的双手,柔若无骨一般,在这一刻,却陡然化作最凌厉的攻击,朝着黑雾派去。

    黑色雾气中发出一声刺耳的尖叫声,紧接着,黑雾消散。

    夜晴幽松了一口气,收回攻击,转头,发现沈清寒愣愣地看着她。

    “沈公子没事吧?”

    “没,没事……”

    沈清寒摇头,暗自懊恼,说好的要保护她们,此刻却让她救了他。

    暮寒倾探究的视线落在两人相似的眉眼上,剑眉微挑,这一刻,他似乎明白了什么。

    “你没事吧?有没有受伤?”

    “我没事。”夜晴幽轻笑,“你……不好,魔物开始大肆攻击了!”

    两百多人的队伍,不断有黑色雾气从中间冒出,手忙脚乱之下,大部分人,还未反击,就已经被黑雾侵蚀。

    “该死,怎么会这样?”

    夜晴幽抬头,一掌击碎身侧的一团黑雾。

    “清寒,带着青雅几人走!”

    邵东严在队伍前方,方郁平,沈青墨,还有苏伯在队伍中间,沈清寒在队伍末尾。

    然而,黑雾的数量太多,光是他们几个人,根本应付不过来,不断有黑色雾气冒出,不断有弟子被侵蚀,化作魔人。

    刚进入魅影山,所有的人,就已经被里面诡异的黑雾给打了个措手不及。

    这里的情况,比他们所有人想象中的,要严重得多太多!

    “青雅,夜青,我们快走!”

    黑雾的实力不可怕,可怕的是他们的数量太多,而且一旦有弟子被侵蚀,就会变成黑雾的帮手,反过来攻击他们。

    再待在这里,只有死!

    东面入口已经被黑雾封死,几人别无选择,只有朝着东面深处山脉赶去。

    第一次交手,就是如此的落荒而逃!

    “幽儿,正前方千米外有魔物,而且,等级还不低。”暮寒倾突然对夜晴幽传音。

    夜晴幽诧异地看了他一眼,进了魅影山之后,她五行属性的感应力就基本消失了,魅影山煞气太重,空气中的五行属性,皆是被吞噬殆尽。

    而暮寒倾,居然能感应出千米之外的魔物?!

    夜晴幽停了下来,沈青雅几人也跟着停下。

    “阿青,怎么不走了?后面有黑雾,再不走来不及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