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魅影山原本除了贫瘠荒凉之外,最多的,就是阵法了,但现在走了这么久,她们一个阵法也没有看到,可见这些煞气的吞噬力之强大。

    但现在,暮寒倾下的阵法,居然能阻挡煞气的侵蚀?

    “你忘了?我从离狱回来的,自然知道一些对付煞气的方法,要不然我如何活着回来见你?”暮寒倾解释。

    夜晴幽心里一涩,他说的云淡风轻,但在离狱之时的经历,他却半分都不肯跟她说。

    他说过不会骗她,所以现在才缄口不言离狱里发生的事?

    沈青雅的视线落到夜晴幽和暮寒倾身上,眸光微亮,她刚才,听到晴幽喊那个男子暮寒倾?

    之前也听晴幽说过她的心上人叫什么倾的……

    而且这男子还说他从离狱回来,莫非,他就是晴幽的心上人?

    两人之间,有一股浓浓的暖意划过,旁人穿插不进去的暖意。

    沈青雅满脸羡慕地看着,一旁的苏梓羽却是转头看着她,只有孤家寡人的沈清寒,一双清澈的视线落到暮寒倾身上,眸底满是探究。

    “啊——救,救命……”

    一道呼救声从远处传来,几人一惊,慌忙赶了过去。

    十几团黑色的雾气,将一个身材微胖的男子围困在中间,黑雾中伸出黑色的手和牙齿,开始啃食男子的身体。

    “不好,暮寒倾,你护好青雅三人,我去救人!”

    夜晴幽脸色一凝,直接飞身上前,大手化作凌厉的攻击,带着五行属性的一掌直接轰在一团黑色雾气身上。

    “灵儿——”夜晴幽轻喝一声。

    身后跟着飞来的水灵儿同样飞扑上前,周身白色的光滑流转,黑色雾气丝毫近身不得。

    她身后的白色翅膀变得半透明,白色光芒流转而过,翅膀陡然变大,扑腾扑腾地朝着那些黑雾扇去,凡是被她的翅膀扇到的黑雾,无不是惨叫着散开。

    然而,那些被拍散的黑雾并没有彻底消散,反倒是在半空中凝聚起来,再一次朝着几人扑来。

    “灵儿,我们分工,我救人,你善后!”

    夜晴幽一手扼住一团黑雾,掌心业狱莲火祭出,直接将黑色雾气焚烧殆尽。

    “啊!!”

    附在男子身上的黑色雾气颤了颤,像是见到了什么可怕的东西一般,忙缩了开。

    夜晴幽凝眸,黑色的雾气,怕她的业狱莲火?

    她尝试着将业狱莲火靠近男子的头部,覆在男子头上的黑色雾气惨叫一声,陡然消散,露出了男子被咬的红肿脸。

    “得鲁大师?!”夜晴幽惊呼,“你怎么会在这儿?”

    得鲁大师见到夜晴幽,显然十分激动,口齿不清地说道,“夜青,终于……终于找到你了,我……啊!”

    他身上的黑雾翻滚着,夜晴幽皱眉,直接驱动着业狱莲火扑到得鲁大师身上,又小心翼翼地控制着灵火不烧到他。

    他身上的黑色雾气发出一声声惨叫,噼里叭啦一阵脆响,黑色雾气被彻底消灭。

    一旁,水灵儿也彻底消灭了半空中残余的黑色雾气,身后半透明的蓝色羽翼再一次化作小小的白色翅膀,变回灵蝶的模样,飞到夜晴幽头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