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晴幽:“……”

    跑到魅影山来炼丹,寻求突破?

    这得鲁大师,真不负程非叫他一声丹痴。

    刚才,要不是她们恰好路过,怕是今日,得鲁大师就要成为一堆枯骨了吧。

    “那魔蕴丹呢?”夜晴幽追问。

    “魔蕴丹……乃是一个神秘人传信到如意珍宝行,告诉了我这魔蕴丹的用处,并让我来这里找你,还说……”

    得鲁大师不好意思地嘿嘿一笑,“还说只要在这里找到了你,你就能帮我重新练出神阶丹药。”

    “神秘人?”夜晴幽皱眉,“什么神秘人?”

    “不清楚,一个高高瘦瘦的男子,黑色的衣服,头上带着斗篷,看不清面容。”得鲁大师摇头。

    黑色的衣服,带着斗篷……

    夜晴幽心里一动,“手上可有拿剑?可有什么标志?”

    “有拿剑,至于标志……”得鲁大师回想了下,“剑柄上好像有一个骷颅头……红色的……”

    夜晴幽:“……!!!”

    黑!衣!人!

    只是,她不懂黑衣人究竟想干什么?

    为什么说找到了她她就能帮助他炼出神阶丹药?

    得鲁大师在炼的丹药……

    根据那天在炼丹房里闻到的气味来判断的话,他要炼的丹药,很可能就是和丹药残渣是同一种丹药。

    得鲁大事若不是和黑衣人是一伙的,那么黑衣人定然是想利用得鲁大师炼丹……

    结果炼制失败,成了半成品,那些人服用了半成品,包括云霄国那头怪物,也是服用了半成品,才不受控制?

    黑衣人没有想过得鲁大师会炼制失败,得鲁大师因为这丹药的打击,甚至连神阶丹药都快炼不出来了……

    现在,黑衣人又跑来告诉得鲁大师来找她,想让她帮得鲁大师炼出丹药……

    所以,黑衣人的意思,是想借她的手炼出丹药成品?!!

    夜晴幽冷笑,一切,都说得通了,这一刻,好像突然就茅塞顿开了……

    若真如她猜测的这样的话,那群黑衣人,真是打得一手好算盘!

    不过——

    夜晴幽嗤笑,知道了她们的如意算盘,她会帮黑衣人完成吗?

    当她夜晴幽是傻子不成?

    “夜青啊——”得鲁大事嘿嘿一笑,突然有些忸怩起来,“刚才之事,还多谢你救了我,你刚才用的是业狱莲火吧?”

    夜晴幽点头。

    “那你会炼丹?”

    “嗯,会。”

    “那……你真的能帮我突破,重新炼制出神阶丹药?”

    得鲁大师小眼睛里光芒亮起。

    一旁,苏梓羽诧异地看着夜晴幽,他记得夜晴幽之前明明说他只会一点点的……

    “这个——”夜晴幽没有直接回答他,“你要炼什么丹药?你能不能先把你的丹方给我看看?”

    “丹方,那丹方是我无意间得到的,我背熟了之后就烧掉了。”提起丹方,得鲁大师懊恼。

    “要不是我对我的记性还有点信心,我都快怀疑是我记错了,要不然怎么可能一次都炼不成功?”

    一次都炼不成功……

    看着得鲁大师脸上的沮丧,夜晴幽叹气,对一个炼丹师而言,这的确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