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淡淡的血腥味……

    血红色的眼睛……

    夜晴幽眼眸一沉,紫魔丹!!

    紫魔丹,神阶丹药,一颗能激发人体内全部的潜能,让一个人在短时间内实力突飞猛进,比如底下几人,分明只有灵王的修为,服用了紫魔丹,修为直接窜到灵宗巅峰,直逼灵王境界!

    而这种丹药,只有两个时辰的药效,却是以燃烧生命为代价,轻则少十年寿命,重则当场丧命。

    看底下几人,从灵王修为直接到了灵师巅峰,看样子,该是以燃烧生命为代价。

    夜晴幽眸光微沉,燃烧生命为代价,却只为了换得两个时辰的修为……

    这样做,值得吗?

    他们,究竟是为了什么?

    “清寒,他们还有两个时辰的时间,但我们等不了那么久,动手吧,总共五个人,你左边两个我右边三个,可有问题?”

    沈清寒的修为也是灵宗巅峰,但超级世家走出来的人,她相信沈清寒身上定然有不少好东西,对付两个灵宗巅峰应该没问题。

    “我没问题,但你一个人能对付得了三个灵宗巅峰的高手吗?”沈清寒担心夜晴幽。

    “你没问题就行了。”夜晴幽勾唇一笑,“山人自有妙计。”

    灵师巅峰对付灵宗巅峰,整整跨越了两个境界,而且还是三个灵师巅峰,这表面上看起来是不可能。

    但……

    夜晴幽扬唇轻笑,那些人有丹药,她自然也有丹药!

    从储物戒指中掏出一颗紫神丹,夜晴幽直接服下,紫神丹和紫魔丹效果差不多,都是激发人体内的潜能,但紫神丹可以说是毫无副作用的,而紫魔丹,却足以要人的命。

    “你……”

    “放心,我很好,给你一炷香的时间解决左边两个人。”

    夜晴幽勾唇一笑,率先飞身下去,五行灵力直接攻击上最右边一个男子。

    “啊!有人偷袭!”

    男子惊呼一声,慌乱避开夜晴幽的一击,其余四人迅速站起身,将夜晴幽围起来。

    “喂,你们几只杂碎,小爷我在这里。”

    沈清寒落在地上,大喝一声,想将尽可能多的人引到他那边去,然而夜晴幽挑眉,直接攻击而上,拦住面前三个人。

    “清寒,不许胡闹,一炷香的时间!”

    沈清寒无奈,对上剩下两人,招式凌厉,丝毫不留后手,只想尽快解决这两个碍眼的家伙去帮夜晴幽。

    “三个灵宗巅峰,唔,今天就来试试师傅给我的紫神丹,若是效果不好,下次找他退货。”

    夜晴幽一脸轻松,身上的气势不断攀升,灵师巅峰,灵王初阶,灵王中阶,最后,停在了灵王高阶。

    “一个高阶灵王而已,也敢口出狂言,小白脸,一会儿小心死地太难看!”

    夜晴幽挑眉,袖手一挥,一道劲风出袖,瞬间到了那男子身前。

    “该死!”

    男子低咒一声,翻身躲开夜晴幽的攻击,她的一击,落了个空。

    唔,不愧是灵宗巅峰,还有点挑战性,不过,试探完了,就该动真格的了。

    “火灵剑阵!”

    夜晴幽红唇轻启,业狱莲火自掌心漂浮而出,刷刷刷化作无数到红色的小剑,漂浮在夜晴幽头上。

    “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