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幽儿,那人不会无缘无故杀了秦孝,多半,是发现了你和他的传音。”暮寒倾开口提醒。

    “可是不可能,小家伙曾经告诉我,这乾元大陆,根本就没有人有那么强悍的实力发现我和他之间的主仆关系。”夜晴幽摇头,“除非,是用了什么秘法!”

    秘法!

    对,还有秘法!

    该死,她竟然如此疏忽,忘了这一点。

    “你在紫云宗,可是发现了什么?黑衣人,还有面具男,还有,此次魅影山出现魔物,可是与紫云宗和黑衣人有关?”

    秦孝的声音有些凝重,“不错,主人让找的黑衣人,属下已经有了些线索。”

    “什么?快说。”夜晴幽忙追问。

    “你让我查的那些黑衣人,都听命于南特使,南特使是紫云宗暗部的人,暗部是紫云宗比较特殊的存在,是宗主为了客卿长老而成立的,可以说,暗部之人,完全可以独立于紫云宗,甚至可以不听命于紫云宗宗主,只服从客卿长老一个人的命令。”

    “暗部……客卿长老?”夜晴幽摸了摸下巴,接着追问,“那你可知紫云宗的客卿长老是谁?你们宗主,为何要为他一人独建一个暗部?”

    “属下不知,紫云宗里,基本上没有人见过客卿长老的真面目,就连他姓什么都不清楚。”

    夜晴幽叹气,看来,想要找出黑衣人背后的幕后主使,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紫云宗几乎无人知道那客卿长老的真实身份,那么……

    就只有从黑衣人这方下手了,她就不信,这群黑衣人,连自己的老大是谁都不知道。

    就算一般的黑衣人不知道,那个南特使,总该知道。

    夜晴幽不再纠结于这个话题,换了个问题,“你可知道,在魅影山山脚下,最后来的那个男子是谁?”

    墨林渊在紫云宗的地位肯定不低,要不然紫云宗的内门管事,不会对他那般恭敬,在他面前就跟个孙子一样。

    “他是宗主的关门弟子,墨林渊。”

    宗主的关门弟子……

    夜晴幽诧异,没想到那个男人,在紫云宗的地位居然如此之高!

    墨林渊是宗主的关门弟子,黑衣人的幕后主使是什么暗部的客卿长老,这么说,墨林渊和黑衣人没有一点儿关系?

    若是没关系,为何手上会有药物残渣?

    呵,难不成是那什么客卿长老送给他玩儿的?

    “那魅影山这一次出现魔头,可与黑衣人有关?”

    “应该是,暗部的人曾经在研制一种丹药,听说可以激发人体内的全部潜能,让人的实力瞬间得到提升,同时还能控制人的心神,让人变成杀人机器,可惜没研制成功,他们就将抓来做实验的已经走火入魔的几个弟子丢到了魅影山,估计正是那几个弟子,引发了这里的魔物。”

    夜晴幽挑眉,控制人的心神,让人变成杀人机器……

    药物残渣?

    “还有什么吗?”

    “没了,属下就知道这么多。”

    聚魂石上的青色光芒跳跃两下,忽然黯淡下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