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和黎沐是什么关系?”

    夜晴幽一愣,沐离和黎沐的关系?

    “我不知道——”夜晴幽摇头,“我只知道,他们俩,长得一模一样,但黎沐身上,多了一分沐离所没有的谪仙之气,还有他眉间的那抹嫣红。”

    她的确不知道沐离和黎沐是什么关系,不过她很确定,他们不是同一个人。

    沐离不可能跟着她来了风玄大陆,还在短时间内变得那么强大。

    暮寒倾摸着下巴,眸底划过一抹深思,“一模一样?”

    “嗯。”夜晴幽点头,“小家伙应该知道黎沐的身份,它每次看到黎沐的反应都很奇怪,只是它不肯说,我连小家伙是什么神兽都不清楚。”

    夜晴幽有些挫败,小家伙嘴巴太严了,就是不肯告诉她。

    暮寒倾眼眸微闪,“它不告诉你肯定有它的用意,你放心,到了时间,它总会告诉你的。”

    “暮寒倾,你也知道对吗?”夜晴幽眼眸一亮,“小冰到底是什么神兽?”

    暮寒倾定定地看着她,墨眸中划过一抹光芒,“你想知道?”

    “自然是想,你快说。”

    “唔,要我告诉你也可以,你准备拿什么做报酬?”暮寒倾邪肆一笑。

    报酬?

    夜晴幽抽了抽嘴角,“你想要什么?”

    “我要……”

    暮寒倾眼眸一转,忽然凑上前,在她红唇上轻啄一口,“你!”

    夜晴幽俏脸一红,正打算推开他,他却先一步按住她的手,炙热的吻随即覆了上来。

    “幽儿……”

    灼热的气息尽数喷洒在夜晴幽的脸上,他近乎贪婪地摩擦着她的唇瓣,不断吮吸着她嘴里的甘甜。

    间隙间,他的声音已经是低沉喑哑。

    “在离狱的那段时间,我好想你……”

    夜晴幽身子一颤,忽然眼眶一热,也不反抗了,反手搂过暮寒倾的脖子,回应着他的吻。

    许是得到了她的回应,暮寒倾的吻更加肆意,倾身而上,直接将她扑/倒在床上,整个身子覆了上去……

    两人的气息喷洒在一起,他反复地在她的唇瓣上流连,过了好久,才终于松开她的唇,看着身下有些迷乱的人儿,他邪肆一笑,再一次吻了上去……

    同时,他的一双大手也没闲着,在她身上不断游走,点燃出一簇又一簇的火花……

    房间内,红鸾帐暖,一室情意……

    ……

    夜晴幽再一次醒来之时,已是第二天,屋外,刺眼的阳光倾洒而下,驱除了清晨的寒气。

    屋内,似乎还残留着浓浓的暖意,夜晴幽睁开双眼,身旁已经没有了人。

    她懒懒的翻了个身子,发现身上神清气爽,倒是丝毫没有之前那般的酸软,不由得心里一暖。

    “暮寒倾?”

    夜晴幽轻唤了一声,无人应答,转头看了眼地上,她原本的一套雪白的云纹雪衫已经被撕碎,随意地丢在地上,看样子是不能穿了。

    从储物戒指中重新取出一套淡青色的烟罗裙穿上,夜晴幽这才下了床。

    这个男人,昨日明明说好了要告诉她小家伙的身份,事情是如何发展成后面那样到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