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伸手,抹掉眼泪,却像个孩子一般,笑得灿烂,笑得满足。

    “我没事——”

    没事,好不容易找到了爹娘,她只是太开心了,对,太开心了。

    “真的没事?”沈青雅一脸狐疑。

    “嗯,真的,青雅,谢谢你。”夜晴幽吸了吸鼻子,笑得灿烂。

    原来第一次见面,对青雅的那种莫名的亲近,竟然是因为她是自己的亲人。

    原来青雅说的那句,自己的眼睛很像她的姑姑,竟然是因为这个。

    原来清寒见到自己的真容,会是那般奇怪的反应。

    原来……

    原来,一切的一切,只因为,她的娘,是沈如薰。

    这么说来,清寒,该是她的亲弟弟……

    “好端端的,谢我干什么?”

    沈青雅嘻嘻一笑,见她情绪恢复正常了,倒也没有多想。

    “对了,晴幽,说来也奇怪,你和我姑姑长得好像唉,几乎都是一模一样了,难怪当时清寒看到你的表情,那般奇怪。”

    夜晴幽轻笑,既然是母女,长得像倒也是正常。

    她的眼睛,该是和她娘亲一模一样吧……

    “青雅,你还没有说完,关于沈家,关于你爷爷,关于你姑姑……”夜晴幽眼眸微闪。

    “我突然之间,对你说的,和我长得一样的姑姑很好奇,能和我说说她的事吗?”

    “当然可以啊。”沈青雅嘻嘻一笑,“我姑姑以前可是家族里的奇女子呢,修炼天赋很变态,长得也很漂亮,那个时候,好多青年才俊都向爷爷提亲,甚至超级世家凌家的大公子也喜欢我姑姑,可是我姑姑性子比较冷,谁都看不上。”

    夜晴幽轻笑,她似乎脑补出了当年娘亲冷漠着拒绝许多人的画面。

    “那后来呢?你爷爷没有逼你姑姑嫁人吗?”夜晴幽眨了眨眼。

    超级世家凌家的大公子也来提亲,啧啧,她那个便宜外公没有考虑到家族利益让娘亲嫁给那个凌公子吗?

    “有啊,爷爷本来想让姑姑嫁给凌公子,当时的凌公子,那也是少年天才,出了名的翩翩公子。”沈青雅叹了口气,“可惜姑姑是个倔脾气,不喜欢,自然不肯答应。”

    夜晴幽啧啧感慨,若是娘亲真的嫁给了那个凌公子,估计也没她爹爹什么事了,那么她呢?

    “后来姑姑和爷爷大吵了一架,爷爷向来疼爱姑姑,也不舍得太过逼她,就推了凌家的提亲,为此,还得罪了凌家,姑姑怕爷爷为难,干脆离开了家族,一走就是好几年。”

    夜晴幽挑眉,一走就是好几年,估计,就是去风玄大陆,待在将军府的日子吧。

    “那你姑姑现在回沈家了吗?”

    “回了,十几年前就回去了。”沈青雅接着说道。

    “不仅回去了,还带来的一个陌生的男子,说是她的丈夫,也就是我姑父,爷爷当时被气得不轻,说姑姑一走好几年,没个音讯,这一回来就带个陌生男子回来,爷爷自然是被气到了。”

    沈青雅突然嘿嘿一笑,“听我大哥说那时候爷爷还拿着执行家法的长鞭,追着我姑父满沈家的跑,边跑还边说,要打断我姑父的第三条腿,让他一声不响地就拐跑了姑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