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你还有——”

    大长老表现的十分殷勤,然而话说到一半,却是皱起了眉头,瞪着眼看着屋外匆匆走来的人。

    “夜青,你小子给本小姐滚出来,本小姐今日定要好好收拾你一番!”

    随着中气十足的一声怒吼,童瑶和三长老踏进了屋子。

    “夜青,你——”

    童瑶的一句话卡在喉咙里,瞪着大眼看着屋内多出来的两个男子,像是见鬼了一般。

    “大长老?!掌门?!!你们怎么会在这儿?”

    三长老和童瑶惊呼,这这这……

    落灵宗一向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大长老,甚至是掌门,怎么会在小小弟弟一个丹草院?!

    嗷!一定是他们眼花了!!

    童瑶和三长老狠狠地揉了揉眼睛,却发现两人依旧定定地看着他们,当即想死的心都有了。

    三长老欲哭无泪中,所以夜青这小子的后台,乃是掌门和大长老?

    “老三,你怎么来了?”

    大长老轻喝一声,下意识地走上前,将夜晴幽护在身后。

    童瑶进门之前的那声怒吼他可是听到了。

    这两人是来寻仇的?

    “我……”三长老欲哭无泪,“我是来,是来……”

    大长老下意识维护夜晴幽的动作,叫得三长老一脸惶恐,情急之下,竟是编不出一个好的借口来解释。

    这种时候,大长老对夜晴幽的维护表现地如此明显,还有个掌门在一旁看着,他哪儿还敢说自己是来找茬的?

    “我是,是……是来找灵药的,对,找灵药的……”三长老一拍脑袋。

    到丹草院来拿药材,应该也算是名副其实了。

    大长老警惕地看了眼三长老,目光含着警告。

    这种拙劣的借口也亏他真的想的出来,他和童瑶进门之时身上的煞气简直不要太重,真当他和掌门都是瞎子吗?

    在他面前还不老实。

    “哼,这里没有你要找的灵药,还不快走?”大长老轻喝。

    三张老回身一激灵,愤愤不甘地瞪了一眼大长老身后看着好戏的夜晴幽,屁都不敢放一起,讪讪地拉过童瑶,慌忙逃了。

    夜晴幽笑开了,这两个贪生怕死欺软怕硬的东西,居然就这么,就被大长老也打发走了?

    这个大长老,居然如此维护她?太可爱了。

    “夜青啊,你是如何得罪了这两人?居然杀上门来了。”大长老友善一笑。

    见两人帮自己赶跑了三长老两人,夜晴幽心里对两人的警惕少了不少。

    “没有,在坊市不小心碰到了一只乱咬人的狗罢了,不小心被她咬了一口。”夜晴幽轻笑,“大长老和掌门屈尊来我丹草院,可是有事?”

    大长老回头看了一眼掌门天衔子,却见掌门直接从储物戒指中掏出一个乳白色的,巴掌大小的转盘。

    分明是很普通的一个转盘模样的东西,夜晴幽在上面没有感知到任何的灵力波动。

    然而,看着掌门小心翼翼的动作,却让得夜青不敢有丝毫的松懈。

    “夜青啊,来来来,将你的手伸过来试试。”掌门朝着夜晴幽招了招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