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晴幽抽了抽嘴角,她实在是不懂,她一个小小的外门弟子,就算暴露了五行属性,大长老,也没必要如此紧张她吧?

    还为了她得罪了三长老。

    “我没事啊!”夜晴幽轻笑,“倒是大长老,还有什么事吗?”

    大长老嘿嘿一笑,“也没什么,以后本长老就在你这丹草院住下了,贴身保护你的安全。”

    夜晴幽:“……”

    她听到了什么?

    大长老要住在丹草院,贴身……保护她的安全?

    “大长老……这个……不用了……”

    夜晴幽皱眉,这人,是来搞笑的吗?

    “不行,你的安全十分重要,马虎不得,还有,你要小心紫云宗那群混蛋!你身上五行属性的事,也不能跟别人说。”大长老一脸凝重地叮嘱。

    夜晴幽挑眉,小心紫云宗的人……

    “大长老此话何意?”

    “唉,老夫也不瞒你了,这也不是什么秘密,多年前我落灵宗出了同样一个五行属性的男子,天赋十分之高,那时候他是我落灵宗年轻弟子的希望,可惜后来,被紫云宗的人知道了他的五行属性,被紫云宗给杀了……”大长老眉咬牙切齿,“我落灵宗和紫云宗的恩怨,也是这么结下的。”

    同样五行属性的男子……

    夜晴幽心里一动,莫非,那个人,是血阳风前辈?

    “大长老所说的那位前辈,叫什么名字?”夜晴幽眼眸微闪。

    “他叫血阳风,不知道你可听说过他的名字?”

    血阳风?!

    果然!

    夜晴幽脑袋一阵嗡鸣,血阳风前辈,居然是被紫云宗的人给杀的?!!

    黑衣人!!

    好,很好!

    紫云宗!!!

    这一次,真的是血仇了!!!

    夜晴幽磨牙,这一刻,周身慵懒肆意的气息陡然一变,蓬勃的杀意自体内弥漫而出。

    大长老心里一惊,他身上的杀意,好浓郁,竟然叫得他都微微颤抖。

    “夜青?”大长老唤道。

    他为何,突然间如此激动?

    夜晴幽回神,深吸一口气,压下心底的杀意。

    “你和血阳风,认识吗?”

    夜晴幽点头,认识,何止是认识,她的五行属性,还是从他的手里继承的,她也答应了,会替他报仇。

    “他,算是我的半个恩师,我曾答应了血阳风前辈会替他报仇。”夜晴幽磨牙。

    紫云宗的那群混蛋,总有一天,她会亲自杀上紫云宗,替自己,还有替血阳风前辈报仇!

    大长老一惊,血阳风,居然还算是夜青的恩师?!

    “不说这个了。”夜晴幽压下心里翻涌而来的怒意,“大长老的好意弟子心领了,但你真的不必留在丹草院,我有能力自保。”

    她之前选丹草院,就是为了自由,就她一个人,也方便办事,若是成天有个人在这里跟着她,监视着她,虽然美名其曰保护,但想想,就很麻烦。

    “可是你才灵王初阶,若是出了什么事……”

    “大长老——”

    夜晴幽打断他的话,凤眸紧紧盯着大长老,眸底满是肆意与自信的光芒。

    “灵王初阶的我,照样将灵皇初阶的三长老揍地满地打滚,不是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