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家伙——”夜晴幽顺着小家伙的毛,“你说大长老为何这么关心我?”

    小家伙翻了个身,“不知道,不过主人,你管他那么多呢,他身上,没有恶意倒是真的。”

    夜晴幽点头,的确,她感知不到大长老身上有恶意。

    “算了,不想了,顺其自然吧。”夜晴幽轻笑,倒是她钻牛角尖了。

    “对了,你先去冰灵空间找灵儿玩,我离开一趟。”

    夜晴幽眼眸一闪,在小家伙抗议的眼神中,将它丢到冰灵空间,然后身子一闪,进了寒幽境。

    “暮寒倾?”

    夜晴幽转了一圈,在屋子里也找了好半天,也没有找到暮寒倾的人。

    寒幽境,是暮寒倾创立的,按理说,她进来了,暮寒倾该是知道的。

    知道她在找他,他却没有回来,夜晴幽皱眉。

    他,不会出了什么事吧?

    夜晴幽心里一慌,坐不住了,然而刚站起身转过头,就撞上一堵肉墙。

    熟悉的气息扑面而来,夜晴幽抬头,对上一双含笑的墨眸,见他无事,这才终于松了一口气。

    “你去哪儿了?害我担心了半天。”

    “幽儿,你担心我?”暮寒倾轻笑,将她搂入怀里,低沉的声音满是愉悦。

    “我不担心你担心谁?你出事了我怎么办?”夜晴幽皱眉。

    “你之前,匆匆忙忙地离开,去哪儿了?”

    “一点儿小事罢了,没事。”暮寒倾含糊地说道。

    “暮寒倾,你老实告诉我,你最近在忙些什么?你到底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夜晴幽自然不信。

    她是了解暮寒倾的,他之前巴不得一天十二个时辰都跟她腻在一起,但现在,却时不时地忙到找不到人。

    若是说没发生什么事,她信都不信。

    夜晴幽懊恼,这么一问,她才发现,自己根本就一点儿都不了解暮寒倾。

    他,似乎瞒着自己太多。

    “幽儿,真的没事……”

    “暮寒倾!”夜晴幽俏脸一板,“你若是不说,以后别来找我了。”

    暮寒倾有些头痛,不去找她?

    怎么可能?

    这个小妮子,总是懂得怎么捏住他的弱点……

    “好,我说。”暮寒倾无奈一笑,“我都告诉你,幽儿,别生气了。”

    夜晴幽眼睛一瞪,“快说!”

    暮寒倾嗤笑,幽儿不知道她现在这副模样,很像只爪牙锋利的小老虎吗?

    不过,他喜欢!

    “你先坐下,别急。”

    暮寒倾搂着夜晴幽坐下,细心地替她倒了一杯茶,这才琢磨着该怎么开口。

    离狱之事,他是肯定不能告诉夜晴幽的,他也自然不可能说他为了幽儿,特地忍受着灵魂抽离之痛,制造了一个分身来乾元大陆陪她。

    更不可能告诉她,他的本体现在还在离狱,和心魔对抗……

    “我之前不是跟你说过了吗?我打算将血影楼的势力转移到这里来,除了青衣青影和妖儿,还有那么多人等着我安排,我也不能不管那些人啊。”

    夜晴幽挑眉,“就为了这么一件事?”

    “嗯,就这件事!”

    暮寒倾点头,直直地迎上夜晴幽半信半疑的视线,薄唇微微一撇,“幽儿,你不信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