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暮寒倾的话,夜晴幽身子一颤,下去?

    下去相认吗?

    娘亲现在这副模样,下去了,又有什么用?

    “不了——”夜晴幽深吸一口气,伸手一抹眼泪。

    “暮寒倾,你帮我把爹爹引开吧,我想单独见见娘亲。”

    暮寒倾显然没想到夜晴幽会这般做决定,不过想了想,倒也点头。

    “那你自己小心些。”

    说完,细心地替她擦去眼角她未擦干的泪痕,凑上前,在她唇角印上轻柔的一吻。

    “幽儿,既然找到了爹娘,就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我不允许你再难过了。”

    说完,身子一跃,跳下了屋顶。

    屋内,床上的沈如薰似乎陷入了梦魇之中,整个人不停地扭动着,额头上,细密的汗珠越来越多。

    夜天昀心里焦急,伸手去探她的额头,入手的却是滚烫一片。

    “如薰,如薰,你醒醒!”

    夜天昀着急了,握着她的肩膀摇了一会儿,试图将她从梦魇中叫醒,然而半天却是没有反应。

    夜天昀急得跺脚,沈如薰喜安静,这院子当初选址的时候就特地选了最安静的一角,院子里也没有安排下人,什么事都是沈如薰亲力亲为。

    此刻,大半夜的,根本找不到人来,夜天昀咬牙,脚步匆匆地出了门,找大夫去了。

    他刚踏出院子,一道娇小的身子自房顶上跃下,轻轻地推开门走了进去。

    夜晴幽刚一进门,视线定格在床上的女子身上,身子就僵在原地。

    这一刻,仿佛天地间所有的事物都消失,整个天地间,只剩下床上的沈如薰。

    夜晴幽心里一涩,像是突然被人灌了药水一般,胸腔汹涌而来的涩意将她包裹,原本好不容易止住的泪水,再一次浮上眼眶。

    良久,她才艰难地迈开步子,一步步走上前,走到床头,轻轻地,拉起床边女子瘦弱无骨的手,血肉相连之感,从两人相握的手中传递开来。

    “娘亲……”

    夜晴幽的声音有些沙哑,等了这么久,找了这么久,如今,终于能这般握着她的手,轻唤一声娘亲……

    只可惜,床上的女子,却依旧昏迷着……

    夜晴幽心里一动,卸去了脸上的易容,露出了那张与床上女子相似无二绝美容颜。

    沈如薰似乎一直在梦魇中,紧闭着双眼,脸上却满是焦灼之色,她薄唇微动,似乎在梦呓着什么。

    夜晴幽凑上前,沈如薰如蚊蚋般微笑的声音清晰地传入她的耳中。

    嘶哑的声音,反反复复,也就那几个字。

    “幽儿,我的幽儿……”

    嘶哑的声音,饱含着无尽的思念,也就这么几个字,让夜晴幽好不容易止住的泪水,再一次决堤。

    “娘亲,我是幽儿,我是你的女儿啊,你睁看眼睛,看看我,娘亲……”

    “幽儿……”

    沈如薰似乎听到了夜晴幽的声音,又似乎是母女间的血脉相连,她一直不断地唤着夜晴幽的名字。

    “我在,娘亲,幽儿在这里。”

    夜晴幽吸了吸鼻子,将沈如薰略微冰凉的手掌贴到自己的脸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