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爹,我没事了,快吃饭吧。”

    沈如薰柔柔一笑,无意间瞥到夜晴幽的神情,脸色一变,忙将手上的手帕塞进袖子里。

    沈老爷子叹气,“傲儿,麒麟血找的如何了?”

    沈傲摇头,“还没有下落……”

    麒麟血,是炼制化骨丹最重要的一味灵药……

    夜晴幽苦笑,她终于知道,为什么之前沈青雅要找麒麟血了……

    沈老爷子虎躯一颤,一瞬间像是苍老了不少,饭桌上,没有人说话,气氛凝重。

    “爹,大哥,我真的没事,快吃饭吧,别说了。”沈如薰看了眼夜晴幽,神色略微慌张。

    沈老爷子和沈傲点头,一桌人开始吃饭。

    只是,这一顿饭,除了沈祁和他的夫人,其余的人,注定吃的食不知味。

    因为沈如薰身子不好,她还没吃多久,就让夜天昀和沈清寒扶着回离院了。

    沈如薰一走,沈老爷子也没了吃下去的心思,夜晴幽和暮寒倾也跟着放下了筷子。

    “夜姑娘,暮公子,抱歉,这顿饭,怕是两位没有尽兴吧。”

    夜晴幽摇头,“沈家主客气了,我们吃的很好,您若有事就先去忙吧,不用管我们,我和寒倾一会儿和青雅一起回去就好。”

    沈老爷子点头,叹了口气,转身出了饭厅,沈傲,沈祁和沈青墨等人也跟着离开。

    “晴幽——”沈青雅有些担心地看着夜晴幽,“我姑姑她……”

    沈青雅苦笑,此刻,竟然不知道如何安慰夜晴幽,可惜了她才刚到沈家,刚与姑姑相认,就出了这种事……

    夜晴幽咬牙,“我不会让娘亲出事的。”

    除了化骨丹,她就不信没有别的办法!

    小家伙上次也说了,这种灵蛊,有办法对付,只是过程比较麻烦罢了。

    想到小家伙,夜晴幽拉着暮寒倾出了饭厅,跟沈青雅打了个招呼,直接回了竹苑。

    “小家伙——”

    一回去,夜晴幽就关上了房门,又在周围布了一个隔绝阵,这才将小家伙叫出来。

    暮寒倾看着小家伙,墨眸微闪,坐在一旁静静地看着。

    “主人,你叫我?”

    小家伙打了个哈欠,懒懒地躺在夜晴幽的怀里。

    自从晋级了,这小家伙是越来越懒了。

    夜晴幽抱着它,急声问道,“你上次说,我娘亲体内的蛊毒有办法对付?是什么办法?”

    “化骨丹!”

    又是化骨丹?

    夜晴幽一口否定,“不行,除了化骨丹,就没有别的办法?”

    小家伙摇头,“那灵蛊在她的丹田里,周围包裹地严严实实,根本无法判断具体是什么蛊虫,没办法具体对付,只能用化骨丹。”

    夜晴幽脸色不太好看,若是只能用化骨丹,娘亲的丹田会被毁了不说,一个不好,还会危及生命!

    “主人,你放心,我有办法护住她的灵魂,到时候你只需要控制着化骨丹的药力,不让化骨丹损伤你娘亲的丹田便可,好在主人你的精神力十分强大。”

    夜晴幽若是用精神力控制化骨丹,她的精神力也会受到化骨丹的攻击,好在她的精神力十分强大,完全可以分出一部分精神力来,护住自己,甚至可以护住沈如薰的丹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