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原地,众人又是惊叹又是扼腕的反应,暮寒倾和夜晴幽自然不知道,夜晴幽此刻,还在为送什么给沈老爷子而烦恼。

    “幽儿,其实最好的办法,就是将麒麟血送给沈老爷子,拍卖会那瓶麒麟血,就算沈家如愿的拿到了手,就像小冰说的,若真的有问题,也就相当于没有,而且,小冰身上的血,可比普通的麒麟血珍贵的多。”

    “它的血比一般的麒麟血珍贵的多?为什么?”夜晴幽挑眉。

    暮寒倾揉了揉女子的墨发,宠溺一笑,“傻幽儿,你忘了?小冰是变异属性的麒麟,而且,看它额头的一撮紫色毛发,该是麒麟王族才是,它身上的血,岂是一般的麒麟可以比拟的?”

    夜晴幽眼眸一亮,麒麟王族??没想到当初在拍卖会上无意间捡到的一颗蛋,居然是麒麟王族的血脉!

    “而且,你不觉得拍卖会那瓶麒麟血有问题吗?沈家势力如此之广,找了十几年都未曾找到的麒麟血,怎么会突然间就出现了?而且还是在这般紧要的关头,你相信这只是简单的巧合吗?”

    小家伙也说过,像乾元大陆和风玄大陆这种低阶的位面,是基本不可能出现神兽麒麟的,更别说是圣兽了,这麒麟血出现的,的确太过巧合。

    “你的意思是说,有人故意将这瓶麒麟血拿出来的?”

    夜晴幽了然,若是背后给娘亲下蛊之人并非想要娘亲的命,而是另有所图的话,倒的确有可能故意放出麒麟血,这么说来......

    只要在拍卖行查出是谁送去拍卖的麒麟血,就有可能找到给娘亲下蛊之人!!

    “暮寒倾,我们再去一趟拍卖行吧,拍卖行有规定,是不可能将卖家的消息对外公布,但其内部,肯定有记载。”

    “我的幽儿就是聪明,走吧,抓紧时间,估计现在拍卖会还没结束,去的话倒是正好。”

    两人原路返回,又回了拍卖行,前厅的拍卖果然还在热火朝天地进行着,正好拍到了最后压轴的麒麟血。

    暮寒倾和夜晴幽两人隐匿了身形,顺利地到了后堂,拍卖行里的人大部分都在前厅,此刻后堂只有寥寥几个人,暮寒倾很轻松地解决了几人,顺利地从一个柜子里找到了记录卖家信息的名册。

    一般拍卖会上的东西,除了少数是拍卖行自己的之外,大部分的天材地宝,都是外人委托拍卖行进行拍卖的,所以对于卖家的信息,自然有登记。

    不过——

    “暮寒倾,你似乎对这家拍卖行很熟悉,你怎么知道名册放在那个柜子里的?”

    “幽儿,我没告诉过你,以前在风玄大陆的时候,冥沧国的那个地下拍卖行是血影楼的势力吗?大多数拍卖行,布置都大同小异,我自然能轻松地找到这本名册。”

    当初,为了派人随时监督着冥沧皇,保护落烟,所以暮寒倾才特地在冥沧国都建了一个地下拍卖行,平日里收集情报为主,拍卖为辅,可偏偏,地下拍卖行难得举行的一次拍卖,幽儿就去了的,而且还在那里捡到了小冰。

    这算不算冥冥之中早就注定好的缘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