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沈青雅在院子里等得无聊,想着晴幽和暮寒倾进去干什么了,怎么还不出来,就见房门被打开,夜晴幽一个人走了出来。

    “晴幽,暮公子呢?”

    “他就不去了,我和你一起去就行。”

    夜晴幽轻咳一声,那个男人,分明是发/情了,出来之前自己还感受到了他勃/发的欲/望,他就那般出去,她就没脸见人了。

    “哦,好吧,那我们快走吧。”沈青雅点头,拉着夜晴幽快步离开。

    屋内,暮寒倾一个人,望着房梁发呆……

    那个小丫头,居然敢将他抛下自己出去,唔,明天早上她可以不用下床了,至于沈老爷子的寿宴,不去也无所谓……

    ……

    炼丹房外

    沈老爷子,沈清寒,夜天昀还有沈如薰。

    沈青雅拉着夜晴幽跑到这里,正好看到沈老爷子神色凝重地将一个瓷瓶交给沈大夫。

    夜晴幽看向沈如薰,见她脸色红润,比之之前好了太多,她却心里一沉。

    娘亲这模样,让她莫名地想到了一个词,回光返照!

    沈如薰和夜天昀见夜晴幽来了,明显的眼眸一亮,沈青雅狡黠一笑,直接拉着夜晴幽走到沈如薰身旁。

    “姑姑今日看起来气色不错,身子可好些了?”

    “好多了。”

    沈如薰看着沈青雅和夜晴幽,努力压下心里的激动。

    “沈大夫,这麒麟血只有这一瓶,这一次炼丹,只能成功,不能失败!”

    炼丹,并不是谁都可以像夜晴幽这般百分百成功率,而且带有光晕,就算是一般的神阶炼丹师,也难免会炼丹失败。

    沈大夫凝重地点头,小心翼翼地拿着,准备进入炼丹房。

    “沈大夫,请等一下!”

    沈大夫转头,就看到一个相貌平平的女子笑意盈盈地看着他,不免有些疑惑。

    “夜姑娘有事?”

    “这瓶麒麟血,沈大夫还是先检查一下吧,看看可有问题。”

    沈大夫一愣,有些不明所以。

    “沈大夫,是这样的,晴幽她也是炼丹师,你还是检查下麒麟血吧,这丹药一定要小心,关乎姑姑的性命。”沈青雅笑着解释。

    沈大夫惊疑地看了眼夜晴幽,面前这个相貌平平的女子,居然是个炼丹师?

    要知道,这个世界上炼丹师之所以稀少,乃是因为想成为炼丹师,必须要求修炼之人是火属性灵力,同时要拥有强大的精神力,二者缺一不可!

    火属性灵者倒是多,但精神力强大之人,却是少之又少!

    沈如薰和夜天昀一脸激动地看着夜晴幽,脸上尽是自豪之色,他们的女儿,居然是炼丹师!!

    夜晴幽,居然是一名炼丹师!

    夜晴幽红唇微勾,精致绝美的俏脸上满是自信的光芒,竟然叫得沈大夫有些移不开眼。

    “对对,是该检查一下。”

    沈大夫忙点头,当着所有人的面,打开了瓷瓶,一瞬间,一股浓郁的药香味自瓷瓶内散发而出,沁人心脾,让人微醉。

    这股药香,比之天山雪莲的香味更加清新些,却又比之一般的陈年老酒,更要醇香一些……

    在场的所有人,皆是忍不住闭着眼,深吸一口气,一脸陶醉之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