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晴幽皱眉,她之前以为,凭着一瓶假的麒麟血,不可能炼制成功化骨丹。

    她很肯定这不是真的化骨丹,沈大夫用的也不是真的麒麟血,只是,为什么材料不对,却能成功炼出丹药?

    为何没有发生药性冲突?

    若是沈大夫真的是按照炼制化骨丹的方法来炼制的,按理说主药材有问题,根本连丹都成不了就会爆炸,但此刻却显然没有……

    除非……

    除非,是沈大夫知道他手中的那瓶麒麟血是假的,并且在炼丹的时候,动了手脚!!

    夜晴幽心里一惊,若真如她猜测的这般,沈大夫和害她娘亲之人,必定有着某种关系!!

    这么想着,夜晴幽的视线一点点移到沈大夫身上,像是要将他洞穿一般,然而,她却只是发现他一脸不屑地捧着手里的丹药,丝毫没有多余的表情。

    “还真的很难区分——”

    沈老爷子犯了难,现在有两颗化骨丹摆在他的面前,其中必定有一颗有问题,一旦选错,如薰怕是性命不保。

    “爹,就用晴幽这颗吧,我相信她。”沈如薰突然开口。

    沈老爷子一愣,“如薰,你想好了吗?”

    这可是性命攸关的事,如薰竟然没有一点儿犹豫?她到底是有多信任夜晴幽?

    “岳父大人,就用晴幽的丹药吧,我也相信她。”

    沈老爷子皱眉,如薰不把自己的命当回事也就罢了,天昀什么时候,也变得如此草率了?

    他转眸,望向夜晴幽,这一刻,女子淡然地站在沈如薰身旁,俏脸上满是自信的光芒,一袭素白的衣裙,却更加衬得她气质如兰。

    夜晴幽,就是有这种本事,能让人在无意间折服。

    沈老爷子叹气,“罢了,既然如此,那就用夜姑娘的吧。”

    夜晴幽轻笑,“沈老爷子放心,我不会拿三小姐的命开玩笑的。”

    “家主?!”

    沈大夫惊呼,家主竟然宁肯相信一个才认识了没几天的外人,都不肯相信在沈家辛辛苦苦为沈家炼了几十年丹药的他!

    这个认知,成功地让沈大夫的脸黑了黑。

    “沈大夫,此次倒是辛苦你了,回去歇着吧。”

    沈老爷子拍了拍他的肩膀,一句话,却无疑是下了决定,沈大夫脸色一沉,眸底划过一抹怒意,却瞬间被他掩藏地一干二净。

    他颓然地叹了口气,跟沈老爷子告辞,然后大步离开炼丹房。

    ……

    离院

    沈老爷子,沈青雅,沈青墨,夜天昀还有沈清寒在大厅内焦急地等着,而此刻沈如薰的房间内,沈如薰盘腿坐在床上,夜晴幽脸色凝重地坐在她对面,双手抵着她的手掌。

    “娘亲,准备好了吗?可能会有些疼,你一定要忍住。”

    沈如薰点头,“幽儿,你放心地开始吧,我没事的。”

    她好不容易才找回女儿,现在又看到了生的希望,怎么能轻易地放弃?

    不管多疼,她都会咬牙坚持下来,她要活着!

    对,她还要活着,活着走出去,告诉爹爹,晴幽是她和天昀的女儿是他的亲外孙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