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于沈祁的态度,沈老爷子不满地哼了一声,不过也没说他,对这个儿子,他早已失望。

    “嘻嘻,爷爷——”沈青雅笑着跑上前,“祝您老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越活越年轻!”

    “哈哈哈,就你这丫头会哄老夫开心!”

    沈老爷子被沈祁气得不轻的脸瞬间转晴,哈哈大笑着。

    还好,除去沈祁,他还有沈傲,如薰,还有青墨,青雅,清寒,现在,还有个外孙女晴幽!

    “嘿嘿,那是当然,您是我亲爷爷,我不哄您哄谁?”

    沈青雅自储物戒指中掏出一个长长的盒子,脸上满是愉悦的笑意,“爷爷,这是孙女送给您的寿礼。”

    沈青雅打开盒子,将里面裹得好好的一幅画送到沈老爷子面前,“爷爷,您亲手拆开可好?孙女儿为了挑这件东西,可是快跑遍了整个乾元大陆呢。”

    沈老爷子笑着应允,伸手接过那幅画,细细地拆了上面裹着的金丝线,将画一点点展开,露出了里面的山水图。

    “这是……?”

    沈老爷子疑惑出声,分明看起来只是一副普通的山水画,并没有什么特殊之处,只是里面的景画的精致了些。

    但,为何……却给他一种奇妙的感觉?

    不过是轻轻的一瞥,就差点陷了进去,彻底进入画中的世界,上面所画的简简单单的山和水,此刻就像是有灵性一般……

    画卷之间,皆是一股浓郁而纯粹的天地灵气,让看画之人,在这一刻,心神彻底宁静下来,内心平静。

    沈老爷子好不容易自画卷上移开眼,感受着自己从未有过的宁静的心态,方才不过随意的一瞥,他的灵魂之力,竟然步入了一个更高的境界!

    沈老爷子心里惊骇,要知道,他的灵魂之力,可是多年未曾增长过一分了,但此刻,竟然凭着一幅画,仅一眼,灵魂之力就得到了增长!

    好神奇的一幅画卷!!

    “嘻嘻,这是虚灵画轴,是我好不容易找到的宝贝,厉害吧。”沈青雅扬了扬下巴,忽然眼眸一转,嘿嘿一笑,“不过,这还是晴幽送给我的,这幅画,也是我在她店里找到的。”

    沈老爷子哭笑不得,“你这丫头!”

    沈青雅吐了吐舌头,蹿到夜晴幽身前,“晴幽,谢谢你,看得出来,爷爷很喜欢那幅画。”

    夜晴幽笑着摇头,“虚灵画轴是你送给外公的寿礼,是你的一番孝心,再说了,你也留了不少好东西在如意珍宝阁不是吗?”

    沈青雅嘻嘻一笑,跑回了自己的座位,然而不一会儿,好看的眉头却再一次皱起,俏脸上满是苦恼,与当初,为沈老爷子选寿礼时的表情如出一辙。

    夜晴幽嗤笑,这丫头,不会在想明年的寿礼了吧。

    ……

    接下来,沈家之人依次上去送了礼,皆是些天材地宝之类的,沈老爷子笑着收下。

    送完了礼,开始摆宴席,看着桌上陆陆续续被端上来的饭菜,看着暮寒倾细心地替自己布菜,夜晴幽笑得开心。

    暮寒倾夹了一块鱼肉,细心地放到盘子中将鱼刺挑去,送到夜晴幽嘴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