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显然,沈老爷子也不傻,也知道昨日炼丹的情况,同样的两份药材,不同的主药材,却同样炼成功了,除却色泽没有任何的不同。

    沈老爷子就算不懂炼丹,也清楚地知道,这里面,必定有一份是假的化骨丹。

    而如薰服了幽儿的丹药好了起来,那么不用说,沈大夫的丹药,就一定有问题!

    如薰没有服下他的丹药,才是万幸,要不然谁都不清楚会发生什么事,他都还没有调查沈大夫,沈大夫居然还主动找上门了……

    “家主,您——”

    “不必说了,出去吧!”沈老爷子摆了摆手。

    沈大夫脸色一白,看着沈老爷子转过身去背对着她,沈大夫一转头,干脆起身,跑到沈如薰面前。

    “三小姐,属下……”

    夜天昀抓着沈如薰的胳膊让她往后退了些,拦住沈大夫的动作,“家主让你出去,你听不懂吗?”

    “外公,爹爹,既然沈大夫有话要说,不如让他说清楚,就这般将人赶出去,他怕是不会甘心。”

    夜晴幽瞥了一眼对面的凌墨,见他只是饶有兴趣地看戏,红唇微勾。

    沈大夫要做什么她不知道,但至少,沈大夫也不清楚她要做什么,他是不是与凌墨有勾结,一会儿便知道了。

    见夜晴幽都如此说了,沈老爷子这才点头同意。

    夜天昀扶着沈如薰往后退了退,将她小心地护在怀里,一副看疯子般的眼神看着沈大夫。

    “幽儿,你小心些。”

    “知道了爹爹!”

    夜晴幽点头,走到沈大夫身前,袖间的手微微一动,这才开头道,“沈大夫想做什么?说来听听。”

    “我怀疑你根本没有彻底治好干净三小姐体内的旧疾,所以,我要求为三小姐再号一次脉。”

    一旁,沈青雅等人仿佛听到了天大的笑话一般,瞪着大眼看着沈大夫。

    他冒死闯爷爷的寿宴,明知道爷爷怀疑他,却还能反咬夜晴幽一口,还真是有勇气作死。

    夜晴幽轻笑,“你怀疑?我娘亲现在就好好地站在这里,面色红润,身子恢复地很好,请问沈大夫,你是哪只眼睛看出我娘亲体内的旧疾还未完全治好?”

    “我为三小姐看了十几年的病,她身上的旧疾那般严重,早已侵入肺腑,又岂是一颗丹药,一夜之间就能清除的?而且你手上的化骨丹与我的不同,我自然不能相信你。”

    看了十几年的病?

    旧疾侵入肺腑?

    夜晴幽气乐了,这人还真是能张嘴胡言乱语!

    “你为娘亲看了十几年的病都能让娘亲的旧疾侵入肺腑,沈大夫,我想这是你的能力问题,并非我娘亲还有什么问题。”夜晴幽眨了眨眼,“还有,你身上的丹药是怎么一回事,想必你自己最清楚不过了。”

    “你!”

    沈大夫一张老脸憋得通红,见说不过夜晴幽,冷哼一声,从储物戒指中掏出化骨丹。

    顿时,一股浓郁的药香瞬间盈满整个大厅,所有的人,皆是贪婪地吸了吸鼻子,被这股药香吸引,神色陶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