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晴幽想地倒是不错,只是,当两人到了沈大夫的房间,看见地上躺在血泊中的一具尸体之后,她心里咯噔一声。

    “该死的,来晚一步了,背后之人好恶毒,竟然不惜杀人灭口。”

    暮寒倾走上前,探了探沈大夫的鼻息,摇头,“已经没呼吸了,那人不仅杀了他,还灭了他的魂魄,不过尸体还是热的,应该刚走没多远。”

    “算了,不用追了,这种,能冒着危险进入沈家杀人的,一般都是死士,追到了也毫无用处。”

    而且,沈家的防御一向最是严格,外人根本不可能混进来,今日沈老爷子寿宴,来的人,也就是有凌家之人了……

    再加上凌墨急匆匆地离开……

    夜晴幽心里已经有了答案,“走吧,我们去追凌墨。”

    凌墨离开了有一会儿了,若是真的急匆匆地赶回去,现在该是已经到凌家了。

    暮寒倾点头,搂着夜晴幽的腰,朝凌家飞奔而去。

    凌家的守卫并不如沈家严,暮寒倾和夜晴幽隐匿了身形,顺利地进入了凌家。

    顺着凌墨的气息找过去,成功地在凌墨的书房里找到了他,两人也不急着露面,在房梁上找了个隐蔽之处藏着。

    若是凌墨真的与黑衣人有勾结,这件事一出,怕是要不了多久,黑衣人就会找上门来。

    凌墨是灵圣初期,这段时间夜晴幽很少修炼,修为也才只到灵王中阶,按理说就算隐藏了气息,凌墨想要发现她也不是难事。

    倒是暮寒倾搂着夜晴幽,用他的气息将她拢住,然后安心地在房梁上待到了晚上,凌墨也没能发现暮寒倾和夜晴幽。

    “暮寒倾,你现在,究竟是什么修为?”夜晴幽格外好奇这个问题。

    暮寒倾墨眸微闪,“相当于灵圣初阶吧。”

    相当于?

    夜晴幽敏感地捕捉到这个词,心里不解。

    灵圣初阶就是灵圣初阶,为什么要说相当于?

    “你……”

    “幽儿,别说话,有人来了。”

    暮寒倾抬头,动了动有些僵硬的身子,然后搂着夜晴幽,往阴影处靠了靠。

    在这里守株待兔等了这么久,终于有动静了,这个凌墨,还真是谨慎!

    夜晴幽静静地看着房门被打开,看着从门外走进来两人。

    一男一女,男子一身黑色衣服,带着金色面具,手拿一柄刻有骷颅头的长剑。

    南特使!!

    果然是黑衣人在背后搞鬼!

    夜晴幽凤眸微眯,不过南特使身旁,那个红衣女子又是谁?

    爆好的身材被红色的纱衣裹住,低胸的装束,让得胸前一对胸器呼之欲出,妖娆妩媚的眉眼,艳丽的红唇,整个人尽显妖娆妩媚之气。

    这个女子,和南特使一起的,只是之前,从未见过她,怕也是黑衣人那伙的。

    “暮寒倾,你有没有觉得……”

    夜晴幽给暮寒倾传音,一转头,就看到暮寒倾眼睛直直地盯着底下的红衣女子,微愣后,磨牙!

    这个混蛋,在干嘛?!

    许是察觉到身旁传来的浓浓的酸味,暮寒倾回头,正好看到夜晴幽一双凤眸狠狠地瞪着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