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咯咯,哎哟,你何必这么严肃,瞧把人家吓地,啧啧,这一张皮相,长得倒是不错,挺赏心悦目的。”

    魅姬咯咯一笑,上前,柔若无骨的指尖滑过凌墨的脸,眉眼间满是妖娆。

    “你的品味,什么时候变了?这凌墨比之你心里的旧情人,可是差的不少。”南特使冷嘲热讽。

    魅姬咯咯笑着,妖娆的视线交织在凌墨身上,旋即笑开了,“倒也是差了不少。”

    凌墨听着两人这般毫不避讳地说他,垂下眼睑,面上一副淡然,只是藏于袖间的手,却早已握成了拳。

    “走吧,幽儿,这里已经没有什么好听的了。”

    只要证实了凌墨和黑衣人有勾结,这一趟,就算没白来了。

    而且,凌墨那般高傲的一个人,居然会忌惮南特使和魅姬……

    两人不动声色地离开,回去的路上,夜晴幽一直在想着心里的疑问。

    “暮寒倾,你说黑衣人身上,怎么会有只有神界才有的涣神香?”

    南特使刚才那口吻,涣神香分明就是南特使给凌墨的,只是她不懂,凌墨对黑衣人的态度,还有,涣神香的出处。

    “很简单,黑衣人的背后之人,与神界有牵扯,甚至,是从神界而来的。”

    从神界而来的?

    夜晴幽一惊,旋即摇头否定,乾元大陆和风玄大陆所在的位面比之神界要低级太多,这里的人想进入神界都要度过神劫,神界之人想下来,又岂是那么容易的?

    这片时空,有这片时空的规则,简单来说,就是天道法则,若是神界之人能轻易下来,那么风玄大陆和乾元大陆,早就乱套了。

    天道,是不允许出现这种情况的。

    就算有人想强行下来,其实力,也必定会受到削弱,甚至,还会受到天道的惩罚,就是天罚。

    自古以来,还从未有人能在天罚下完好无损,天罚之下,只有一个结果,那就是魂飞魄散,永远从这个世界消失,连转世投胎的机会都没有!

    夜晴幽倒是不认为,黑衣人背后之人,肯冒着这么大的风险跑下神界。

    不是神界来人,若是与神界有牵连,倒也说的过去。

    “不过,黑衣人这般急着找玖焱果做什么?他们自己无法炼出丹药,想借我的手炼丹,难不成还是在帮我找的?”

    夜晴幽有些迷惑了,黑衣人究竟想做什么?

    在风玄大陆的时候,不惜一切代价抢她的五行仙箓,还要杀人灭口,来了乾元大陆,却又不急着抢功法了,倒是想借她的手炼丹……

    那颗丹药,究竟是什么?

    竟然让黑衣人那般重视……

    “幽儿,你真的要帮黑衣人炼丹?”暮寒倾有些担心,这样的话,幽儿怕是有危险。

    “暮寒倾,放心,我不是傻子,不会被黑衣人利用的,再说了,黑衣人不借我的手炼丹就是要抢我的五行仙箓,我和黑衣人之间,注定有仇,至少现在这样,在我炼出丹药之前,黑衣人不会有所动作,这段时间可以清静一下。”

    也趁着黑衣人没有对她动手,尽快提升自己的实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